第29屆國際護士大會 活摘器官再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6日訊】7月1日至5日,第29屆國際護士大會加拿大蒙特利爾舉行,首次參加大會的「護士反活摘器官組織」,在現場揭露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

加拿大護理學碩士畢業生克里斯蒂娜(Christina):「我很震驚,我明白(受害人)家屬該有多麼煎熬。非常殘忍,無法想像。這真的是(中共)當局強迫他們(法輪功學員)的,這真的是對他們身體的侵犯。」

護理學碩士克里斯蒂娜,在經過「護士反活摘器官組織」在本屆大會上的展位時,對中共當局令人髮指的罪行感到震驚。

這是「護士反活摘器官組織」首次出席國際護士大會,希望藉此提高醫學和護理界對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認知。

「護士反活摘器官組織」主任柯林斯-佩雷卡(Deborah Collins-Perrica):「我們正在倡導醫療道德、護理道德和人權。活摘人體器官只有在中(共)國才是國家認可的,而且受到軍事管控,受害者主要是中國不同宗教、民族和文化信仰的良心犯。尤其法輪功學員,是最大受害者。」

許多了解了真相的與會者,呼籲各國民眾和政府,關注並制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

卑詩省技術學院腎臟病學護理項目負責人托尼·查科:「我認為提高意識和認知很重要。」

柯林斯-佩雷卡:「各國政府都應該了解(這些真相),護士們可以給他們的議員寫信,可以寫文章,也可以在工作場所分享這些信息。讓每個人都了解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事件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是一個人道主義問題。當人權被濫用到把人當作商品的程度,並在否認和掩蓋之下被用來牟取暴利時,全人類都會受到傷害,人類真正的價值、人類的無私和同情心,都會遭到打擊。」

國際護士理事會大會(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Nurses Congress – ICN Congress)是全球護士領域的行業大會,每兩年舉行一次,今年約有6,000人出席了這一專業大會。

新唐人電視台蒙特利爾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