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門後續 胡繼勇未免職續任法人經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5日訊】中石油旗下公司高管的「牽手門」事件已過去一個月。但工商信息顯示,涉事人胡繼勇仍繼續擔任法人、經理執行董事。消息曝光後,公司急忙「闢謠」。

日前大陸「九派財經」報導,國企中石油旗下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6月30日有工商信息變更,公司高管有進有退,但似乎都不涉及成都太古里「牽手門」的主角胡繼勇

工商信息變更後,胡繼勇仍然是該公司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經理

6月7日,胡繼勇在太古里牽「小三」逛街的視頻曝光,並引發輿論譴責。寰球項目管理公司當天就在官微發布公告稱,胡繼勇已被免去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職務,並接受公司紀委核查云云。

工商信息變更的消息曝光後,該公司又發聲明,堅稱公司「6月7日已免去胡繼勇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職務」,並加上胡「已於當日起不再履行法定代表人職責」云云。

但該聲明沒有解釋,爲什麽6月30日的工商信息仍然顯示,胡繼勇擔任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和經理。

中共官場淫亂成性,所謂「作風問題」早已不被作爲「紀律審查」的對象。早前多有報導指,在當局的所謂「反腐鬥爭」中,落馬高官被抓後,往往第一時間就主動全盤交代自己如何玩弄女人,有多少情婦等等。

這次胡繼勇曝出「牽手門」醜聞後,官方只是象徵性地宣布「免職調查」。並且當局還疑似「引導輿論」,對他採取了「保護措施」。

「牽手門」曝光後,大陸輿論一窩蜂地「起底」與胡繼勇同單位的「小三」,很少深挖胡繼勇的背景。網絡上甚至還出現了「富豪小三包養胡繼勇」、「胡繼勇單身已離婚」、「胡繼勇妻子出面為他開脫」等等虛假消息。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