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Netflix或推出自家廣告技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金融時報》週一(7月3日)報導,網絡串流媒體公司Netflix計劃建立自己的廣告技術,替代現在基於微軟技術的廣告服務。《華爾街日報》曾報導,一些廣告商認為Netflix廣告訂閱計劃的受眾規模還較小。

澳洲央行週二(4日)表示將維持利率在4.1%不變,符合多數經濟學家的預期。央行總裁洛威在聲明中強調,央行仍然決心控制通脹到目標區間,將採取必要措施實現這一目標。

《華爾街日報》週一報導,Meta計劃在7月6日推出名為Threads的新平台,Threads允許Instagram用戶以用戶名加入新平台,還能關注Instagram上感興趣的帳戶。分析師認為這將是推特的勁敵。

韓國統計局週二的數據顯示,韓國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幅為2.7%,低於5月的年增3.3%,而且是連續第五個月放緩。韓國6月CPI增幅放緩歸功於石油產品和農產品價格下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