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現在到2047年間是印度「黃金時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印度總理莫迪昨天(3日)召開內閣會議,形容現在到2047年間是印度發展的「黃金時代」,指示各部會首長致力於讓印度發展為領先國家。

莫迪(Narendra Modi)昨晚在推特(Twitter)貼文,稱內閣會議成果豐碩,部長們就諸多政策相關議題交換觀點,未透露細節。

印度時報(TOI)、印度人報(The Hindu)等媒體引述不具名官員表示,莫迪在會中發表2047年路線圖,形容從當前到2047年這段時間是印度的「黃金時代」,要求各部會首長妥善管理預算,全力推動基礎建設。

印度將於2047年慶祝獨立100年,莫迪期勉部長讓印度在這一年之前躋身領先國家

媒體報導,莫迪指示部長在未來幾個月間,向民眾傳達政府過去9年所作的努力與成果。

印度將於明年大選,執政的印度人民黨(BJP)近幾年來在南部6省的地方選舉表現不大理想。

這場內閣會議長達5個半小時,在新德里Pragati Maidan國際展場內的會議中心舉行;這裏也是20國集團(G20)今年9月舉行高峰會議的預定地點,莫迪也與部長們討論屆時向與會各國領袖傳達哪些訊息。

先前印度媒體盛傳莫迪將在會中宣布內閣改組,但這並未發生。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