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超$4億 高速57和60號擴建進入最終階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在加州,堵車已經是家常便飯。由美國交通研究所評為特別擁堵的57號和60號公路,擴建項目於上週五(30日)進入最後階段。來看報導。

57號和60號高速公路,被視為加州極為繁忙的道路。為改善交通擁堵,當局正在擴建這兩條公路的交會處,目前已進入最後施工階段。

洛杉磯縣政委員Hilda Solis:「眾所周知,57和60號公路的交界處發生過卡車車禍,至今車禍數量比加州其它道路設施,超出五成或更高。數字驚人。擴建就是為了降低車禍率。」

擴建項目包括,在北向的57號公路上加建一條車道,以及在60號公路的Grand Ave出口修建新的匝道等。總成本約為4.44億美元,部分資金來自洛杉磯縣2016年通過的M措施(Measure M)。

國會議員Young Kim:「57和60號高速公路交匯處的項目,對於減少交通擁堵、提高安全性很重要,也確保了貨運服務在這條重要貿易渠道上來往順暢,這對我們地方、縣和國家的經濟至關重要。」

當局預計擴建項目將在2028年7月竣工。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