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推特限制推文閱讀量 新用戶一天最多看300條

推特首席執行官馬斯克上週末宣布,開始限制用戶每天可閱讀的推文數量,以避免AI公司對推特數據進行大規模採集,從而影響用戶體驗。經驗證的賬號每天最多可閱讀6000條推文;未經驗證的賬號以及新賬號則分別為600條和300條。不過,馬斯克宣布會分多次提高這些上限。

降價策略奏效 特斯拉第二季交付量創新高

電動車巨頭特斯拉降價促銷,使其交付量連續第二個季度創下新高。該公司稱,第二季交付量達到約466,100輛,比去年同期飆升80%以上,超過華爾街預期。不過,該季度利潤是否會像第一季那樣因降價而暴跌,將在19日公布的第二季財報中揭曉。

遠程工作易導致久坐 恐危害健康

近年來,遠程工作由於為上班族提供了很大便利,而在世界各地迅速流行。但專家擔心,它也會更容易导致久坐,從而增加患血栓、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風險。一項調查顯示,美國54%的遠程和混合工作者認為,他們在工作日的運動量在過去一年裡減少了50%或更多。 此外,遠程工作還可導致一些人養成不停地吃零食、吸煙或飲酒過量等不良習慣。

北美週末票房 《奪寶奇兵5》首映奪冠

好萊塢經典動作冒險片《奪寶奇兵》系列第五部《奪寶奇兵:命運轉盤》)上週末在北美首映,以6000萬美元的收入,輕鬆登上北美週末票房榜首。不過,這樣的開場票房,對於一部耗資近3億美元的影片來說並不算出色。兩度奪得週末票房冠軍的動畫片《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則跌至第二名,週末票房1150萬美元。另一部動畫電影《瘋狂元素城》則以1130萬美元的票房位居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