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訪地球? 哈佛教授發現疑似UFO碎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3日訊】哈佛大學教授阿維·勒布一直在研究2014年墜入太平洋的隕石,並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他的團隊回收了大約十年前墜入太平洋的不明太空物體的微觀殘骸,並認為這些物質來自太陽系之外,甚至可能來自外星文明。

勒布(Avi Loeb)和他的團隊一直在尋找CNEOS 2014-01-08的遺骸,這是一顆2014年墜落地球的流星,被美國政府的傳感器捕獲並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記錄。

在看到記錄後,勒布得出結論,該物體的撞擊速度及其不尋常的進入角度表明它可能來自太陽系之外。他還對這個物體到達地球低層大氣層才解體這一事實感到震驚,這表明它幾乎比任何有記錄的東西都堅固得多。

勒布在發表的論文中指出,該物體是星際物體的可能性為99.999%,美國太空司令部和國防部同意了這一發現,並將其更名為IM1。IM1比「Oumuamua」(此前被認為是第一個被觀測到的進入太陽系的星際物體)到達地球早了三年。

勒布推測,IM1的獨特特徵及其星際起源暗示它可能是源於一項外星技術,但除非能收集到它的遺骸並進行研究,否則無法確定這一點。

在美國軍方的幫助下,勒布和他的團隊將IM1可能落入的區域範圍縮小到了不到一平方英里。隨後,團隊於6月14日前往巴布亞新幾內亞附近的地點,開始使用磁力深海雪橇在海底探索。

在搜索過程中,他們發現了許多具有不尋常特性和起源的金屬絲狀碎片和金屬碎片,其特性和起源仍需進一步研究才能確定。但最令人期待的是他們在最後7天的探險中收集到了50個看起來像塵埃的微小球體,總重為35毫克。

勒布在Medium.com上發布的《星際航行日記》中表示,他的團隊已經在隕石可能的路徑上發現了50個「球體」,這些球體被描述為小型金屬彈珠,他們正在將研究這些材料,希望了解更多信息。

勒布在日記中表示,初步的分析發現了一種與其它人造金屬或小行星成分不同的混合物。

「鑒於IM1的高速和異常物質強度,它的來源一定是不同於太陽系的自然環境,或者是外星科技文明。」勒布在博客中寫道。

他說,收集到的材料非常小,只能通過顯微鏡才能看到。「我女兒問我是否可以在項鏈上戴一個,但我告訴她『它太小了,穿不進去』。」勒布告訴福克斯數字新聞說。

當通過顯微鏡研究時,這些物體看起來就像融化的雨滴。他將它們比作血滴,他說有望通過「血滴」找到其起源。

「這可能是人類第一次接觸星際物質」,勒布說,「以前從未發生過。我們從未在家門口收到過來自宇宙鄰居的包裹。」

這個太平洋考察項目花費了數百萬美元。勒布在日記中表示,在進一步的研究後,他將在同行評審期刊上發表完整的研究結果。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