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大規模槍擊案 2死28傷3人命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夜間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28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危急。

巴爾的摩警察局代理局長沃利(Richard Worley)在2日清晨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他說,總共有30人中槍,所有受害者都是成年人。一名18歲女子當場證實死亡,另一名20歲男子送院後證實死亡。遭槍擊的9人由救護車送院。另外20名受槍傷的傷者自行到醫院。

這場槍擊事件2日凌晨發生在巴爾的摩南邊社區格瑞特納大道(Gretna Avenue)800號街區。當時當地正在舉行每年一度的「布魯克林日」夜間派對,很多人聚集。

巴爾的摩警方表示,在當地時間週日清晨0時30分陸續接到報案。目擊者說,至少聽到20至30下槍響。

警方仍在當地封鎖進行調查,目前並未鎖定嫌犯,也沒有逮捕任何人。

巴爾的摩市長史考特(Brandon Scott)向嫌犯喊話說:「我要那些要為此事件負責的人聽好,清楚聽好,我們找到你之前絕對不會停止,我們必定找到你。在那之前,我要你每呼吸一口氣就要想到你奪走的人命,想到這一晚生命被你糟蹋的人。」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