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國建會舉行科技工程研討會暨45周年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上週,美南國建會舉行科技工程研討會,邀請業界專家對當今產業趨勢,和熱門話題做學術和經驗分析,數百人出席。

美南國建會上週日(6月25日)在糖城Marriot大酒店舉行年度科學工程技術研討會,簡稱SETS。為期一天的會議分為八個主題單元,邀請以華裔為主的業界專家、學者和商界人士分享專業見解,對現今多個產業的最新趨勢和議題展開分析,堪稱休斯頓華人專業人士的盛會之一。

美南國建會會長劉志忠:「國建會創立的目的是在1978年,當時國家(中華民國)需要科技人才,所以由國家的三位前會長舉辦。」

當天午宴上,由休斯頓大學計算機系前系主任黃壽萱教授做主題演講,題目為「人工智慧:從數據、訓練到智慧」。他指出人工智慧是透過在數據上訓練而獲得智慧,因此數據非常重要,人工智慧可能由於數據和演算法的侷限而產生偏見,從而對系統安全,教育等產生影響。會上還表彰優秀會員,閻寶印榮獲傑出成就獎,黃宜容獲傑出服務獎。

當天晚上,美南國建會舉行成立45周年晚宴,回顧了美南國建會從成立到轉型,再到承傳的過程,通過歷史照片再現當年的情形,並向歷屆會長致敬。晚會上還舉行形式活躍的演出節目,現場賓客人人得到禮物,皆大歡喜。

劉志忠:「希望年輕的職業人士,尤其是科學工程方面的人才,來參加我們ACAP(國建會),大家可以利用這個平台增加你的人脈和事業,增進自己職業未來的發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