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士高速公路翻覆起火 至少25死8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1日訊】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7月1日發生重大車禍事故,一輛巴士凌晨行駛於高速公路時翻覆起火,造成25人當場被燒死,其中包括3名兒童,另有8人受傷。

中央社引述印度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官員們指出,這輛開往普恩(Pune)的巴士載著約33人,1日凌晨1時30分在薩姆里迪-馬哈瑪格高速公路(Samruddhi-Mahamarg Expressway)上發生事故。

警方說,這輛巴士在高速公路上撞到一根桿子後翻覆起火,「在事故中逃過一劫的巴士駕駛表示,巴士在輪胎爆胎後撞到桿子」。

布達納市(Buldhana)警司卡達薩內(Sunil Kadasane)說:「有25人在這場意外中被燒死,巴士駕駛等傷患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他稱警方已立案並展開調查,「目前的首要之務是辨識遺體身分並交還給家屬」。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