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江蘇一工廠突發爆炸 重慶山石砸中客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30日訊】中國大陸近期爆炸事故頻發。日前,江蘇常州一座工廠突發大火,火勢凶猛,伴隨劇烈爆炸,並引燃附近民宅。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江蘇常州一工廠突發爆炸 引燃民宅

6月28日,江蘇常州一座機械油工廠突發火災,現場燃起熊熊大火,伴隨劇烈爆炸。

目擊者:「還在炸吶!」

據目擊者稱,工廠的機械潤滑油起火,大火點燃了周圍的民房,使火勢蔓延。現場濃煙瀰漫,遮天蔽日。

爆炸原因和傷亡情況還不明。

重慶奉節山石突然滾落 砸中客車 六人遇難

6月29日下午,重慶市奉節縣紅土客運公司一輛中型客車,在雨天行駛,途中發生意外。

當車輛行駛到公平鎮至紅土鄉路段時,山石突然從路邊山上滾落,砸中客車尾部,巨大山石將車棚砸穿,落在車內,車輛嚴重受損。事故導致6名乘客遇難,9人受傷。

四川一連鎖超市拖欠貨款 數百供應商維權

連日來,數百名供應商在四川成都市麼麼集選科技公司總部維權,要求償還拖欠的貨款6000多萬元。

抗議者:「麼麼集選,還我血汗錢!我要吃飯!我要生活!」

人民幣跌不停 當局恐慌 下令銀行救市

人民幣兌美元的匯率持續疲軟。離岸人民幣跌破7.22後,6月28日,直逼7.25關口。據路透社披露,28日起,中共當局下令中國幾大國有銀行緊急拋售美元,力挽人民幣的頹勢。當天,離岸人民幣暫時回升到7.21361;在岸人民幣也相應走高,從跌穿7.23關口,暫時升到了7.2092。

老伯高鐵發飆 放話讓人坐牢 背景曝光

6月25日,在中國河北,一位老年乘客在高鐵上,因椅背傾斜角度問題,與前座乘客發生爭執,抬腳就踢了過去,一分鐘之內,竟向前座乘客連踢7腳。

老頭當時還放話,我要是沒退休,你現在就坐牢了!你信不信?

老頭後來被扒出,是政法系統的一名退休局長。

有網友表示:「退休了,還用特權、官威來恐嚇人民,那在職的時候呢?細思極恐!」

中國人出國難 赴歐美簽證預約一號難求

今年以來,隨著中國移民或偷渡出國人數激增,歐美和東南亞國家正在收緊對中國公民的入境政策。中國人赴歐美簽證預約一號難求。位於北京的德國簽證申請中心,最早可預約時間是9月12日。而上海的德國簽證申請中心則提示,目前沒有可預約的時段。

美國駐上海領事館網站顯示,6月28日上午,B1/B2旅遊簽證的預約時間為128天,也就是要等四個多月。

北京高官私藏政治禁書被查 知情人曝內幕

6月25日,北京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原主任張貴林落馬。通報中,偷看禁書的罪名排在首位,但官方並未說是什麼禁書,引發網友好奇。

知情人向大紀元披露,這次導致張貴林出事的,除了鮑彤的兒子鮑樸在香港出版的那幾本書,還包括大紀元的《新紀元週刊》等。政府官員讀禁書尋真相,讓中共當局相當恐懼。

中共間諜氣球解密 利用美國技術監視美國人

據《華爾街日報》6月29日報導,美國初步調查結果,今年初飛越美國的中共「間諜氣球」,使用了美國的技術,收集照片、影片和其它資訊,然後傳輸到中國,進行的是間諜活動,而不是像中共所稱的氣象觀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