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故事】從香港反送中到走線 大陸青年的反共之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30日訊】陳偉傑是江西省新余市分宜縣人,2019年—2020年在深圳和香港做私人教練,後來有幸通過香港人介紹,每週可以去香港上一節康復課,剛好碰到了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親眼目睹了共產黨殘忍迫害香港同胞的經過,也讓他認識到自己多年來被共產黨的宣傳教育所蒙蔽了雙眼,看不到真相。

陳偉傑每次去香港,只要碰到維園集會或者九龍集會,他就會去參加。「我當時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共產黨不想讓我做什麼,我就要做什麼。」

2022年8月,陳偉傑在廣西賀州一家公司做維修工,不幸在電焊時從高空墜落,送ICU搶救了15天,右大腿股上端粉碎性骨折。治療期間,公司和政府各部門互相推諉,不願意付醫療費。最後逼得沒辦法,他只能採取最極端的方式,跑到政府辦公大樓樓頂維權。

公司老闆和政府怕事情鬧大,答應賠償18萬一次性解決。2023年4月,陳偉傑拿到錢後,為擔心再次遭到調查報復,就毅然選擇走線逃亡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