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吹奏紅歌 一樂手倒地不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七一」中共建黨日來臨之前,一名樂手在吹奏中共紅歌時,突然倒地不起,引發熱議。

6月28日,據微博大V發布的消息,蘇州會議中心27日舉行的一場黨建演出發生了意外。消息稱,由西美(巷)社區黨委主辦舉行「迎七一」演出時,一位男性葫蘆絲樂手,在音樂聲中倒在舞台上,經搶救無效死亡。

畫面顯示,有幾個人正在用葫蘆絲演奏吹捧中共的歌曲,站在中間的男子突然停止吹奏,隨即倒下。現場一片混亂,有人打電話,有人給倒地男子掐人中,做心肺復甦,但該名男子兩腿伸直、一動也不動。

對此,有網友說,「鼓吹邪靈,死爾後矣。」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也轉發相關消息稱:慶祝黨建:吹死了人 不祥之兆;網友議論:音樂響起 永久長眠;同事議論:疫苗復發 偏在今天。

大陸民眾何先生:「這些是報應,我認為。這些無知的老百姓,他們不懂這個,他們就是盲目地唱讚歌追隨(中共)。網紅現在都在替這些土匪說話,可能是土匪有意安排的,厚顏無恥的自我吹捧,這沒辦法,老百姓現在太無知了,土匪就太無恥。他們手段太多了,主要是靠經濟壟斷,靠謊言,靠欺騙啊,謊言加暴力。」

孩童:「……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一個月前,網上也傳出演唱紅歌出事的視頻。畫面顯示,南昌市青山湖區多所幼兒園,正在區市政公用廣場進行「慶六一」綵排,孩童剛唱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這句,後方背景大型螢幕突然倒塌,導致9名孩童被壓受傷。

上海大學退休教師顧國平:「這是天意,這也是神的安排。我告誡他們一句話,我們要相信人類的基本價值觀,不能相信所謂的共產主義,中共的黨員,不管是從最低階到最高階的,哪個共產啊,他們做不到共產,我們有什麼理由相信他們,為什麼給他們唱讚歌呢?還共產主義接班人,誰讓你接班?你做夢去吧,這些小粉紅們該醒醒了。」

顧國平說,共產主義設計者本身就是魔鬼,具有極大的欺騙性,不能為其唱讚歌。

上海大學退休教師顧國平:「一個違背天意,第二個違背良心,第三個違背了道德,第四個違背了人性的價值觀。違反了人類所有的基本的概念準則,基礎與思想,這樣一個邪惡的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