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爆料 吹哨人:新冠病毒是生物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日前,自媒體人曾錚披露了一份獨家震撼爆料。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員單超親口對吹哨人說,新冠病毒是一種生物武器。

6月27日,全球首份獨家震撼爆料傳出: 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員單超,親口對爆料人承認,2019年2月,他的上級給了他四株新冠病毒毒株,讓他從中篩選一種感染力最強的。他還親口說,新冠病毒是一種生物武器。

自媒體人曾錚發視頻,敘述了爆料人給她講述的部分內容。

自媒體人曾錚:「單超說,2019年2月,他的上級在南京市給了他四種新冠病毒毒株,讓他測試這些毒株的有效性,以及它們能多麼有效地感染,或有多麼容易感染其它的物種,包括人類。單超在攜帶了人的ACE2受體的轉基因小鼠、雪貂和猴子身上做了測試,他的團隊大概是在2019年5月或者6月完成了測試。 」

曾錚介紹,根據武漢病毒研究所官方的資料,單超是蟲媒病毒疾病和疫苗學科的組長,2019年12月到現在一直在擔任中共科學院武漢病毒所的研究員。官方頁面顯示他還是博士生導師,在2020年被評為武漢病毒研究所青年年度人物。從2022年4月到現在,他擔任了中共科學院武漢國家生物安全研究室,也就是武漢P4實驗室的副主任。

自媒體人曾錚:「單超說他得到的是已經完成的毒株,他的任務是找出哪個毒株能夠感染最多的物種。單超還用了生物武器這個詞來描述它。至於到武漢世界軍人運動會(2019年5月)上傳播病毒,這只是單超的猜測。他知道的事實只是,他的幾個團隊成員在那期間從正常工作崗位消失了,然後後來有一位含糊地告訴他,他們是去給參加運動會的各國運動員下榻的旅館檢查衛生了。傳播病毒只是單超的猜測,因為檢查衛生並不需要病毒學家,所以他猜測他們是去傳播病毒了,但他並沒有任何證據。」

爆料人透露,單超2020年4月在從武漢開往新疆的飛機上,在起飛之前給爆料人發信息,告訴爆料人他要去新疆再教育營給那兒的人檢查健康狀況。由於檢查健康狀況同樣不需要病毒學家,所以爆料人猜測他是去做與病毒相關的事了。

自媒體人曾錚:「據爆料人說,單超在疫情爆發後,看到他身邊的人在死去,感到相當內疚,於是在2020年3月,他把參與過測試篩選病毒傳播力的事情告訴了爆料人,並與爆料人約好,一旦爆料人與單超失去聯繫,就說明單超已經出事了,爆料人就可以把這些講出來。單超最後一次與爆料人聯繫,是在2020年4月,據單超自己講,當時他已經在從武漢飛往新疆的飛機上了,從那以後,單超再也沒有聯繫過爆料人。由於爆料人一直沒有等到單超的消息,他認為單超是出事了,於是在2021年8月聯繫了我。」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看過採訪全文後認為,雖然沒有直接證據,但邏輯上和已知的公開信息是符合的。可以解釋絕大多數謎團。每個人可以做出自己的判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