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瓦格納解體還是變體? 中俄古巴釀新密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瓦格納在白俄設基地,烏反攻新障礙?中俄古巴三方深化軍事合作,邪惡同盟釀新密謀?普京專機抵華府,美俄談什麼? |6/28/2023 沈明室 黃介正 吳嘉隆 李蘭 | #新唐人電視台

主持人:李蘭;嘉賓:台灣國防安全研究院研究員兼所長沈明室;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副教授黃介正;資深政經評論員、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

今日話題:普利戈金流亡白俄羅斯,「瓦格納集團」消失了還是變體存在?將成立的「北約-烏克蘭理事會」如何應對?

古巴防長現身莫斯科;中俄討論反導防禦,邪惡同盟有新密謀?

俄總統專機為何抵華府?美中各自物色普京繼任者

專制與民主激烈較量,西方如何平衡經濟利益與政治價值?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