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飛機高空發現機械故障 緊急迫降時用鼻著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6月28日,達美航空一架班機在空中發現機械故障,緊急迫降鼻子著陸,萬幸全員安全。有乘客甚至稱,過程很酷,絲毫不覺得害怕。

達美航空這架波音717飛機,從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起飛,載有96名乘客,2名飛行員和3名空乘人員。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國際機場緊急迫降後機場宣布相關跑道臨時關閉。

乘客從現場發出的照片顯示,飛機前輪沒能打開,後輪正常,所以鼻子著地,飛機趴在停機坪上,乘客通過緊急求生滑梯離開飛機。

乘客談過程

乘客克里斯·斯科塔扎克(Chris Skotarczak)在事故發生後向美聯社講述了整個經歷。

「機長告訴我們說:『我們即將著陸。我們會聽到一聲巨響,之後會聽到大量摩擦的聲音。』」斯科塔扎克說,「但實際上整個著陸過程跟一個正常的著陸一樣的順利。」

斯科塔扎克興奮地介紹,飛機停穩後,空乘人員指揮乘客把所有行李留在飛機上,用緊急逃生滑梯離開飛機,「這是最酷的事情啦!」

離開飛機後,斯科塔扎克用手機拍下系列飛機鼻子著地、趴在停機坪的照片。他直言:「如果不是我看到陰影裡沒有前輪,如果機組人員沒告訴我著陸前要鼓起勇氣,我真的沒覺出有什麽問題。」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