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今夏首波熱浪發威 獨立日連假慎防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8日訊】南加州今夏的第一場熱浪,即將從本週四(29日)開始發威。氣溫預計會上升華氏5至10度,部分內陸和山谷地區可能面臨三位數的高溫

根據國家氣象局預測,南加州因為高壓系統的影響,氣溫可能會在週四(29日)開始升高,並持續影響整個獨立日連假假期。

週四起,氣溫將攀升華氏5至10度。沙漠、低海拔山區和山谷內部的白天氣溫,將在華氏90至100度之間。其中,洛杉磯縣的谷地最高溫預計有華氏100度。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San Luis Obispo)的山谷,與羚羊谷地區(Antelope Valley)的溫度預計為華氏107度。至於沿海谷地的內部可能會出現華氏90度以上的高溫。

氣象局提醒,民眾若外出應穿著長袖或使用防曬霜來避免曬傷,並注意補充水分,保持涼爽。在炎熱天氣下,車主也要確保沒有將兒童、老年人或寵物留在車內。

此外,由於濕度下降、溫度上升,民眾也應注意火災風險,避免煙花爆竹的火花點燃乾燥植被,造成人身與財產的損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