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酷热下 美大部分地区或遭遇断电

破紀錄的熱浪持續肆虐美國,用電需求激增。能源部週一警告,全美各地尤其是西部地區的高溫可能使地區電網不堪重負,酷熱天氣也可能造成電力設施故障,從而導致供電減少和電力短缺,今年夏季全美三分之二的地區,包括整個西部,都面臨斷電的風險。

交易低迷 華爾街銀行掀起新一輪裁員

華爾街又掀起新一輪裁員。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正在北美地區裁減約40名投資銀行家,並稱鑑於目前的環境,裁員是典型的做法。同時,高盛集團也證實,正在全球裁減約125名董事總經理。近幾個月,由於對經濟的擔憂以及美聯儲加息打擊通脹,華爾街銀行的交易陷入低迷,不得不通過裁員渡過難關。

調查:美獨立日野餐 將比去年花費更少

今年美國獨立日,如果您和親友打算出去野餐,可能會比去年花費更少。一項調查顯示,家庭10人聚餐,預計將花費近68美元,比去年創下的歷史新高低3%。雖然漢堡麵包、牛肉和土豆沙拉比去年更貴了,但雞胸肉、檸檬水和巧克力奇普餅乾卻更便宜了。其中檸檬水價格跌幅最大,比去年暴跌了16%。兩磅雞胸肉平均售價也比去年低了9%。

達美樂新服務 無論何處都可送披薩 無需地址

美國披薩連鎖店達美樂推出了一項新服務。當人們出去遊玩,無論在什麼地方,達美樂都可將披薩送到他們手中。顧客無需提供具體地址,只需在達美樂 App中通過谷歌地圖標記自己的位置即可。顧客還可以獲取最新信息並跟蹤他們的訂單。一旦司機到達目的地,就會使用其手機上的「視覺標誌」來找到顧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