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5月美房租同比下降 多年來首次

5月美國房租中位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0.5%,降至1,739美元,是至少3年來首次同比下降。其中,降幅最大的是拉斯維加斯,跌幅達6%,其次是加州的里弗賽德和聖貝納迪諾地區以及鳳凰城等。經濟學家表示,這表明由租金驅動的通脹可能已經過去,租金下降,加上通脹降溫、就業市場強勁,這對家庭來說肯定是個好消息。

6月美二手車批發價跌逾9% 零售價或很快暴跌

美國二手車價格目前已接近歷史高位。5月,二手車平均支付價格突破了2.7萬美元,是去年12月以來首次回到這一水平。不過,6月前15天二手車批發價卻比一年前大跌了9.4%。批發價下降,通常意味著約6到8週後零售價也會下降。這對消費者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巴菲特再賣比亞迪股票 累計減持過半

股神巴菲特的投資公司伯克希爾,6月19日再次拋售中國汽車製造商比亞迪H股,此次售出253萬股,持股比例降至8.98%。自去年8月以來,巴菲特已連續12次減持比亞迪H股,至今已減持近55%。因為擁有多年的成功紀錄,巴菲特的投資選擇,經常被人們視為投資參考。

北美週末票房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再奪冠

奇幻動畫片《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在北美上映的第四個週末,後勢依然強勁,以1930萬美元的收入,重登北美週末票房榜榜首。其北美總票房已突破3.17億美元。另一部動畫電影《瘋狂元素城》以1850萬美元的票房保住了第二。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票房則暴跌至1530萬美元,從冠軍寶座跌至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