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華府會見印度僑民 帶來更多好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5日訊】莫迪訪美期間,兩國不僅開啟了雙方的軍事、經濟和科技等多領域合作,更加強了外交來往。莫迪還在華府會見了印度僑民,給他們帶來更多的好消息。

印度總理莫迪:「我們不僅形成了政策和協議,我們正在打造生活,夢想和前程。」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週五23日在華盛頓會見印度僑民時還宣布,美國即將在印度的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和班加罗尔(Bengaluru)開設兩個新大使館。同時,印度今年在西雅圖設立了領事館,不久還將在美國其他城市再開兩個館。

莫迪:「這已經決定了,更新H1B工簽在美國就可以完成。」

同一天,莫迪會見了多位美國科技界領袖,包括蘋果、谷歌和微軟等。特斯拉、亞馬遜等科技公司正在考慮投資印度。

美國芯片製造商計劃投資印度。美光科技週四表示,將投資8.25億美元在印度建廠;美國半導體工具製造商應用材料公司也表示,未來四年內將投資4億美元在印度設立新的工程中心。

週四,拜登政府以最高外交禮遇迎接莫迪,兩國全方位提升合作,旨在幫助印度快速成長,共同遏制對抗中共的全球影響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