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制定美國第一個反中共活摘器官法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5日訊】本週,德州制定了美國第一個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法律。該法律要求,對去中國做器官移植的德州人,不提供醫療保險。

德州州長艾伯特週一簽署了美國歷史上第一個反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法案。這項第1040法案是由德州參議員路易斯·科爾克霍斯特 (Lois Kolkhorst)提出的。

德州參議員Lois Kolkhorst:「德州不會、不會容忍這種野蠻做法。」

伴隨該法案的是眾議員湯姆·奧利弗森 (Tom Oliveson) 提出的內容相同的眾議院法案2025。

德州眾議員Tom Oliverson:「德州的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站在一起,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該法律將針對去中國做器官移植的德州人,禁止健康保險公司承擔他們的費用。奧利弗森希望,通過切斷保險公司的資金來阻止人們去中國做器官移植,避免助紂為虐。

德州眾議員Tom Oliverson:「中國醫院做廣告,宣稱做心臟移植,捐贈者隨時都有。作為一名醫生,我立刻就知道,除非你準備隨時放棄自己的生命,否則你不可能隨時捐獻你的心臟。」

人權報告顯示,中共一直在活摘良心犯的器官,其中包括基督徒和維吾爾族穆斯林等宗教人士。據報導,活摘器官的主要對像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

德州眾議員Tom Oliverson:「他們不再是一個鮮活的人,而是一個商品。他們被當作是政府賺錢的一種方式。我現在不能去中國制止這件事。但我可以確保德州人不參與這種邪惡行為(活摘器官)。」

奧利弗森表示,這項法律將開啟全美範圍內的對話,對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採取更強硬立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慧、玫琳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