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UFO美國賭城墜毀 外星人出現了?!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我們之前剛剛介紹了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UFO目擊事件,與之毗鄰的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就又新傳出了疑似UFO的不明光點墜落事件,而且還有人表示目擊到了外星人。一時間相關視頻在網絡爆紅,大家都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綠色光點

根據美國流星協會(American Meteor Society)的說法,在今年4月30日晚間11時50分左右,一個發著綠光的不明飛行物,以高速劃過夜空,在內華達州南部消失。這個不明飛行物發出的光很亮,甚至連猶他州和加利福尼亞州都能看見。

一位正在巡邏的警察,剛剛好通過隨身攜帶的攝像機拍下了這一幕。與此同時,附近的一個門鈴攝像頭也記錄下了一個奇怪的聲音,聽起來彷彿是有什麼東西砸下來的撞擊聲。

而在此之後大約40分鐘,美國911報警中心接到一通報警電話,一位居住在51區128公里之外的居民說,在自己後院發現了兩個外星人

報警人安吉(Angel)說,他和哥哥,以及父親當時正在自家後院幹活,突然看到一個流星一樣閃亮的物體,一直往下墜落。他們感到了一股衝擊波,之後發現不明物體墜落的地方變得非常朦朧和模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遮擋似的。

之後,安吉他們聽到周圍好像有很多人的腳步聲,之後他們還聽到自己的屋頂上有很多腳步聲,並且看到一個8英尺高的生物爬進了停在院子中的一輛大型裝載機內,似乎想啟動這輛車。安吉乘機仔細看了看這個生物,只見它皮膚是灰綠色的,眼睛很大,腿很長,安吉甚至聽到了它沉重的呼吸聲。而當安吉和這個生物對視的時候,他突然感到自己動不了了,就好像被定住了一般。

警方:「有兩個人,或者說兩個物體在你們的後院?」
安吉:「沒錯,而且它們非常大,大概有8、9、10英尺高。我不確定,它們看上去像外星人,很大的眼睛,我無法解釋,還有很大的嘴,它們的眼睛在發光,它們100%不是人類。」

大約38分鐘後,兩位警員抵達了安吉家調查,其中一位表示,有其他警員也看到了天空中的奇怪物體,沒想到就接到報警說有外星人。警員隨即和安吉一家人去後院檢查,這時後院的奇怪生物已經消失不見了。只在地上留下一個圓形的印記。

還有一件很詭異的事情,安吉家的後院是安裝了攝像頭的,但是就在這個不明飛行物落下的時候,攝像頭停止工作了,等攝像頭再次運作時,不明飛行物和奇怪生物都已經不見了。

拉斯維加斯電視台知名UFO調查記者喬治‧納普(George T. Knapp)對安吉一家進行了多次採訪,他表示安吉一家所說的話互相支持,沒有發現他們說假話的跡象。

事發之後幾天,有兩名警員對安吉家進行了回訪,安吉一家人提到,看到有穿西裝戴墨鏡的人開著掛政府牌照的車,從他們房子前緩緩地開過。附近的奈利斯空軍基地和五角大樓都表示自己沒有介入這起事件,那麼那些戴墨鏡的人又是誰呢?

此外,納普還透露安吉其實拍攝了奇怪生物的視頻,但是目前不打算公布,不知道安吉的決定和這些戴墨鏡的人有沒有關係。

雖然安吉沒有公布他拍攝的視頻,但是最近幾日,另一部視頻則緊緊抓住了大家的眼球。難道它就是安吉家後院的奇怪生物?

拍到外星人?

在這部視頻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有一個體形高大的奇怪生物,它全身赤裸,可以像人一樣用兩條腿站立,四肢很長,手指也很長有點像爪子的感覺,在它的身後還可以看到尾巴一樣的東西。而看它的臉,似乎和小灰人有些相似之處。這個生物似乎正在某個房子的院子內,或者說屋外樹林處躲避。

不過,視頻的時間戳是2023年5月26日,也沒有地點信息,所以我們目前無法確定這個生物是不是從安吉家後院消失的「外星人」。不管是不是同一個啦,光知道有這樣的生物存在,就已經夠令人寒毛直豎了,是不是呢?

雖然目前世界上,沒有哪國政府公開承認有外星人的存在,但是官方也不得不承認,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我們無法解釋的不明物體、不明現象。正如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長比爾‧納爾遜(Bill Nelson)在看過美國情報界2021年相關政府報告後所說的,他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並非「形單影隻」。

而在另一方面,民間UFO調查員多年來也在積極調查和行動,收集了很多的目擊報告、內部人員爆料等等信息,在他們看來,宇宙中絕對存在外星人,而且種類還很繁多。

外星人種類

已故的前加拿大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曾在​2005年9月25日,在多倫多大學公開演講時,公開表示他相信UFO的存在,這件事轟動一時還上了報刊頭條。

2014年,赫勒在接受今日俄羅斯電視台(Russia Today)的英語新聞節目《SophieCo》專訪時,再度語出驚人。他表示,外星人探訪地球已是歷史悠久,它們種類繁多,有些外表和人類一樣,經常在人們身邊走動,但人們無法分辨。

赫勒說,在冷戰期間的1961年,大約有50架不明飛行物成群結隊地從俄羅斯往南飛越歐洲,當時的北約盟軍最高司令部(Supreme Allied Command)非常擔心,幾乎準備按下緊急按鈕。他們在調查了3年後總結說,至少有4種外星人來到地球已經有幾千年的時間了。

不過赫勒並不完全贊同這個調查結果,他說自己從不同渠道的報告得知,外星人的種類大約有80種。這裡我們來說幾種常常被提到的外星人。

1. 灰人

灰人應該是大眾最為熟知的外星人種類,在很多科幻電影、動漫卡通中都可以看到它們。它們最明顯的特點就是有著大頭和大眼睛,而四肢相對於腦袋非常纖細。

灰人的皮膚有多種顏色,根據不同的目擊報告,已知的有白色、灰色、白灰色、灰藍色、灰綠色。根據身高,也分為大灰人(大約2至3米)和小灰人(大約1.2米)。根據這個說法,我強烈懷疑,之前提到的安吉後院的外星人就是屬於大灰人。

灰人多是來自獵戶座的澤塔雙星系統。

2. 類人族

這類外星人看上去和地球人很類似,赫勒就提到一種北歐金髮人,它們身材高挑,有著金色的頭髮,人們看到它們會誤以為它們是北歐人。UFO界常常提到的昴宿星人(Pleiadeans)據說就屬於這一類。昴宿星人有男女之分。據說他們可活1千年。昴宿星人住在泰萊塔恆星(Taygeta)的依柔行星(Erra)。跟昴宿星人接觸最多的是瑞士獨臂農夫比利‧邁爾(Billy Meier),他和昂宿星人Sfath多次接觸。他們的談話內容很廣,包括人類的起源、太陽系、宗教、核能等。

除了昴宿星人,仙女星人(Andromedans)、畢宿星人(Aldebaran)和織女星人(Yegan)都屬於這一類。這幾個種族的人都是天琴星人(Lyran)的後裔。由於戰爭,天琴座的人族流落到宇宙各處,生活在不同的環境,所以容貌形態等都有所區別。

3. 爬蟲類

這類就包括坊間流傳的住在地球深處的蜥蜴人。根據《萊瑟塔檔案》介紹,它們自稱是地球的原住民,在星球戰爭中被其它種族的外星人打敗,轉而居住在地下。

正如赫勒說的:「宇宙這麼大,如果只有人類,豈不是太浪費空間了。」這個宇宙中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很大,赫勒指出外星人來自不同地方,有些來自太陽系外的星系,有些來自太陽系的火星、金星和土星。它們彼此之間可能互有往來,而且有共同遵守的規定,比如不能主動干預人類發展。

不過,為什麼它們都那麼關心地球與人類呢?

外星人為何對地球情有獨鍾

有些友善的種族是出於對人類未來的擔憂,希望來給人類提個醒,不要一天到晚相互爭鬥,最後把自己給整滅絕了。

赫勒在採訪中說,友善的外星人非常擔心,因為它們認為人類不是地球的好管家,人類不斷地砍伐森林和污染環境。它們不喜歡人類這樣做,曾通過與人對話的方式對人類提出警告。

赫勒舉了個例說,曾有人於1974年被外星人帶到土星的衛星上並被告知,它們認為人類正在污染和破壞地球,人們花費太多時間在互相爭鬥上,花費太多金錢在軍事武器上,對窮人、遊民和病人等卻都照顧不夠。一般來說,昴宿星人這樣的類人族大多是屬於這一類。

可是也有一些外星人是帶有其它目的來的,它們在地球建基地,拿動物做實驗,綁架人類,甚至培育人類與外星人的混種生物,為的是能夠控制人類,並獲得人類完美的人體,從而延續它們種族的生存。

然而受宇宙正的因素的制約,這些懷有惡意的外星人無法堂而皇之地入侵地球,侵占人體。於是外星人通過科技,讓人類沉迷於物質,醉心於競爭,忘記了作為人應該有的精神道德與心靈力量,逐步淪為它們操控的工具,和容易被乘虛而入的軀殼。比如小灰人就是屬於這一類外星人。

也許有人說,外星人提供先進的科技有什麼不好呢?其實呢,這裡不是說技術本身如何,只是說當人的精神道德不到位時,獲得不匹配的高科技,給人類帶來的可能不是福祉而是毀滅。打個比方,如果有一個尚未開化的地方,住著幾個只知道爭搶互毆的野蠻部落,這時如果不教他們仁義禮智信這類文明思想,卻教他們如何造槍枝、大炮,甚至導彈,大家可以想像這些部落的結局會如何呢?

所以說,為了人類的未來,我們人類真是應該好好反省自身,多多關注精神層面的發展。

好了,今天就借著拉斯維加斯的最新UFO事件和大家聊到這裡。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再見。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