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傳統 美國賓州小鎮禧年集市熱鬧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2日訊】近日,賓州中部梅卡尼克斯堡鎮舉辦了第 93 屆「年度禧年」街頭集市,吸引了約7萬人參加。這是美國東海岸最大和舉辦時間最長的單日街頭集市。讓我們看看來自現場的報導。

賓州梅卡尼克斯堡鎮商會主席傑夫·帕姆(Jeff Palm):「這個街頭集市的目的是為了社區,讓人們聚在一起,也是為了經濟。這已成為傳統。」

當天的禧年集市有大約 300 家當地和外地的供應商參加。他們提供食品、遊戲、手工藝品、商業信息、零售產品、嘉年華遊樂設施等。

民眾道格拉斯·米德爾(Douglas Miedel):「梅卡尼克斯堡鎮是舉辦此類活動的好地方。因為梅卡尼克斯堡和哈里斯堡周圍的人都可以來,結交朋友,品嘗美食,享受美好時光。」

民眾邁克·托雷斯(Mike Torres):「最喜歡的是食物,絕對是食物和所有免費品。我們拿了一大袋免費的東西,我兒子肯定會喜歡的。」

民眾曼迪·佩佛(Mandy Peifer):「我認為它讓家人更親近,因為他們可以一起做不同的事情,比如和孩子一起參加活動等。」

街頭集市的展位之一是法輪功學員的展位,法輪功,也被稱為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

法輪功學員Serena Shi:「我們今天在這裡是為了讓人們了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告訴人們中共的邪惡,讓人們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要。」

民眾瓦萊麗·科薩(Valerie Kosa):「我對此(中共迫害法輪功)感到非常驚訝。我很高興今天在(停止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名。」

梅卡尼克斯堡鎮街頭集市是該鎮商會的主要籌款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凌浩、溫聖緣美國賓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