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了共產主義是騙人的鬼話 大陸男士棄暗投明

作者:黃真

中國大陸一男士至今還對共產黨存有幻想,以為共產主義是實現大同社會,真的可以在人類實現。不過,近日,退黨義工玉雲給他講了共產黨隱匿疫情,草菅人命,活摘器官等惡行後,讓他如撥雲見日,茅塞頓開,毅然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附屬組織少先隊,遠離邪惡,選擇光明未來。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
那天,玉雲接通這位男士電話後,真誠地祝福他,希望他能夠躲過劫難,躲過瘟疫,不當無神論的替罪羊,把毒誓抹掉,退黨、團、隊保平安。

這位男士認為,共產主義的目的是實現大同社會。

玉雲知道他是被共產黨蒙蔽的人,和善地告訴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共產黨宣揚無神論,不讓人信神,不相信神那還得了,不相信神什麼壞事都乾得出來,不相信善惡有報,那多可悲啊。」

「共產黨信奉的是馬克思,馬克思信奉的是撒旦,撒旦是誰,天主教徒、基督教徒都知道撒旦是魔鬼,那魔鬼是要下地獄的。那你想想共產黨信奉馬克思,馬克思信奉的是撒旦,相信他就是要到地獄裡面去了。」

中共掩蓋疫情 死亡人數驚人
中共躺平式放開後,疫情衝擊波覆蓋全中國,死亡人數極速攀升。由於中共極力封鎖真相,有些民眾尚未察覺疫情的慘烈程度。

中國各地醫院、火葬場堆滿屍體,殯儀館前大排長龍。甚至出現一爐多屍、用海鮮冷庫存放屍體,以及大規模擴建焚燒爐的慘烈場景。而廣大農村地區,同一個村莊,多家在同一天辦喪事,多地農村新墳大量增加。

那麼,在這三年多的疫情中,中國到底死了多少人?

2023年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揭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四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五億人。

李大師說,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兩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數據庫洩露,引發了海內外輿論的關注和報導,而這個洩露出的數據庫顯示出全國的人口大約只有9.7億。

2021年,海外各大媒體報導,中共公安部內部數據顯示,中國現存身分證只有大約7.8億張。而全國16歲以上的人口占比大約為81%,而在中國祇有達到16歲的公民才會被強制申辦身分證。那麼按照這個比例來反推,可以得到全國人口總數為7.8億÷81%≒9.6億,這就跟上海公安局洩露的9.7億人口吻合上了。

天安門自焚造假 讓不明真相中國人仇視法輪功
這位男士說出了自己多年的疑問:「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怎麼回事?」

玉雲平和地說:「那是造假的,天安門廣場這麼大,公安、警察不可能背著滅火器滅火毯巡邏,突發事件攝相機攝像器材全部到位,是叫他們去演戲,栽贓給法輪功的。那個劉思穎小妹妹氣管切開術後,隔天就可以唱歌,有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這是騙人的。那5個自焚案的人,都不是煉法輪功的,是來演戲的。」

「法輪功的主要的著作轉法輪裡面寫得清清楚楚的,殺生是有罪的,自殺也是有罪的,哪有可能去自殺自焚,全世界有100多個國家,那麼多人煉法輪功,沒有一個自殺自焚的。」

「你再想想,那個自焚者王進東,臉燒的黑黑的,衣服都燒破了,腳上的雪碧瓶還有頭髮,都沒有燒起來,都完好如初。他盤坐的那個姿勢,是軍人的那個散盤的姿勢;那法輪功要求的是要雙盤腿。他自稱『老學員』竟然不會雙盤腿,那是騙人的。」

法輪大法(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 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因其祛病健身的神奇療效,提升人的道德水準的顯著作用,廣受歡迎。據官方統計,從1992年至1999年的短短7年間,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有近一億人煉法輪功。

玉雲沉痛地說:「當年江澤民忌妒法輪功修煉人數眾多,當時七個常委家裡都有人煉法輪功,連江澤民的老婆都煉法輪功,他妒忌的不行,他說三個月就要消滅法輪功。所以他在天安門製造了自焚偽案,讓我們廣大的善良的中國老百姓仇視佛法,仇視法輪功。」

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玉雲接著勸說:「為什麼要退呢?因為共產黨在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因為江澤民說三個月就要消滅法輪功,所以他用最殘暴的方式,最可惡的手段,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修煉人的器官賺黑心錢,這是人類前所未有的邪惡,老天爺不會饒過它的。」

這場由江澤民下令進行的活摘器官,由中共政府、軍隊統一管理,從監獄、法院、醫院形成一條龍的祕密大屠殺,是對全人類的犯罪,是人類前所未有的罪惡。

有一個證人安妮是瀋陽蘇家屯醫院的護士,2006年到了美國出來指證。她的先生是這個醫院的醫生,親自做了2000多例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手術。

為什麼全世界更換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國來?為什麼中國能保證幾個星期內做器官移植手術呢?因為中國有巨大的人體器官庫,現在已經延申到全社會了。最近胡鑫宇案備受關注,就是大家看到了活摘器官的黑手已經伸到孩子身上。

玉雲繼續勸說:「如果因為上學,因為工作,加入過黨員、團員、隊員,就要去當它的替罪羊,背它的血債,那多冤妄,壞事不是我們做的,你說是不是?」

「今天老天爺給我們這個機會,能夠退出來,就不用替他背血債背黑鍋。為什麼叫你退?就是希望你躲過劫難,不當他的替罪羊,能夠得到生命永遠的平安。」

這位男士終於說:「好」,退出了少先隊,也解開了他心中多年的疑惑,明白中共的惡行,選擇光明的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