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年輕音樂人:中國未來可能會像朝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1日訊】來自東北瀋陽的年輕音樂人李昊陽,通過翻牆了解很多在中國看不到的真相。他因此認識到,共產黨不允許有不同的聲音,未來中國恐怕會變成另一個朝鮮

音樂人李昊陽,來自東北瀋陽市。來美學習音樂技術之前擔任電貝斯手的他,經常在中國大城市酒店參加表演。

藉由初中老師,他了解很多文革時知識分子受迫害等歷史真相。後來在高中時學會翻牆,瀏覽自由世界,也因此得知中國人只能上局域網。

原大陸音樂人李昊陽:「你學不到真正的知識。所有的東西都是假的,所有的歷史書都是它們編好的,它們在歷史書上,就是大肆的抹滅和隱藏國民黨在抗戰時期的貢獻,然後它們也不提,它們背著國民黨的統一戰線,背後跟日本人搞過什麼勾當,這種事情它們都不提,全都是千篇一律的,中國共產黨帶領勞動人民打敗了日本侵略者,就全都是假的。」

就學期間,因為他學習出色,老師讓他加入共青團,但他一直拒絕,直到畢業都沒有加入。

他認為,目前中國的年輕人分為三種。第一種是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已經覺醒的人,第二種是迫於生活壓力不願關心政治問題的人,還有一部分人是粉紅。

他分析,認清中共分二個階段,第一階段就是意識到共產黨是錯誤的,希望改變中共,並主動抗爭,滿足自己的政治訴求。

李昊陽:「第二階段的覺醒是要和共產黨徹底劃清界限,就是你不要和它去談任何你的訴求,你只有打倒它,你只有消滅它。因為它不可能它會真正的滿足你,它不可能真正的去建立民主,它不可能把自由真正的還給人民,不可能把權利真正的給到你,所以說跟這種蠻不講理的政體就不要談,不要妥協,不要商量,就打倒它,就必須徹底消滅它。」

對於笑果文化事件引發娛樂業受打壓,他指出,中共不允許通過藝術手段去質疑它,是一個沒有言論自由的政權。

李昊陽:「可能以後,接下來所有的媒體行業,包括中國的藝人,都會只有一個聲音。就是共產黨好,因為他為了自己的飯碗,包括他為了自己在國內的產業,他也不敢去說別的話,然後以至於追捧他的粉絲,他可能會被長時間的洗腦。這樣的話,中國未來的環境可能跟現在朝鮮是一樣的。」

他透露,國內很多人拉他入夥唱紅歌,令他反感,他覺得那是違背良心。現在,他正在物色人選組織樂隊,希望創作並演唱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歌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