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龍舟節」熱鬧登場 上千民眾共享中國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9日訊】端午節將至。週日,位於紐約上州橙縣的「希望山華人協會」舉辦了今年度的龍舟節活動,吸引超過上千民眾與會,場面熱鬧。一起去看看。

週日天清氣朗,在紐約上州橙縣的希望山,龍舟節活動熱鬧登場,草地龍舟賽充滿趣味,大人小朋友玩得盡興。

紐約希望山華人協會會長Mela Wu:「我們這次的主題就是兩個,一個就是忠義,我們所有人都要愛惜我們的國家,要效忠,另一方面就要健康,端午節就是養生的好時間。」

現場總共有77個攤位,手工藝、服裝飾品、美食飲料應有盡有。

參與活動民眾Carol Du:「進門就有各種工藝飾品,還有花,這邊有很多美食,現在後面還有演出,到處都在弘揚著中國文化。」

參與活動民眾David和女兒Flora:「絕對是享受這個活動,尤其是舞台上的演出,樂器演奏和舞蹈,讓人能了解一些中國文化。」「我覺得表演者演奏樂器很棒。」

法輪大法腰鼓隊、中國古典舞表演、獨唱演出等精彩的文藝表演,令觀眾掌聲連連。

有來自紐約上州的民意代表與會,讚賞活動豐富並帶來傳統的中國文化。

紐約橙縣Otisville行政長官Brian M. Carey:「活動非常棒!而且讓我很驚訝這麼很多人前來,食物很美味,我還體驗了按摩。」

在歡聲笑語中,與會民眾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