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貨車衝入茶館致10人傷 1人傷情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8日訊】日前,四川綿陽市一輛貨車突然撞入路邊一間茶館,導致建築倒塌,至少10人受傷,現場一片狼藉。

據當地警方發布的消息,這起車禍發生於當地時間6月17日下午2時許,地點是綿陽市遊仙區新橋鎮時的一個路段。一家茶館當場被撞毀,而當時茶館內有4桌17人正在打牌。

據目擊者講述:當時一輛白色貨車從茶館對面道路的坡上開下來,突然失去控制,在路上翻滾幾圈後,撞入茶館中。不僅茶館完全被毀,隔壁的一個超市損失也很大。目擊者說:「感覺當時像地震一樣,聲音很大,腿都嚇軟了。」

據陸媒披露,受傷的10人當中,有一人傷情嚴重,暫未有人員死亡的通報。

有陸媒援引知情人士的爆料披露,被撞毀的茶館對面那段斜坡路,之前已至少發生過兩次車輛衝下來剎不住的事故。有一次衝下來的是一輛水泥車,當時甩出了不少水泥,使得茶館和附近部分商舖停業了一個多月;還有一次是一輛拉西瓜的車,衝下來撞到了電線桿。

有網民評論指出:既然是容易發生車禍危險路段,監管機構早就應該對該路段採取預防措施,儘可能避免車禍發生。現在這裡卻仍然頻頻發生車禍,應該追究有關部門的失職之責。

截至目前,警方沒有通報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僅稱仍在調查當中。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