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國建會6月24日舉行科技工程研討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8日訊】美南國建會將於6月24日舉辦科學工程技術研討會,邀請學術界、企業界和商界等人士對現今的技術發展做信息介紹

美南國建會每年舉行科技工程研討會,今年在6月24日,為期一天,會議的預定議程包括能源、環境保護、奈米及複合科技,會計,海洋科技,生物醫學,健康和商業管理。

研討會內容豐富多元,包括數位科技和新氫能源的進步和發展, 對傳統石油產業展現出許多觀點和衝擊,太陽能在人工智能和自動駕駛兩個領域的應用,低貧地區的防洪保護措施,休斯頓市政府固體垃圾的現今和未來發展趨勢,都市零廢棄物的政策和計劃,人工智能的生成與影響,海洋工程的設計規範的認證與供應鏈,生物科技學界和企業界職涯交流,醫學講解人體行動障礙,納米及複合科技講座將為出席該講座者提供五個小時的PDH職涯發展證書,休斯頓商業地產投資開發,房地產市場分析等。

研討會的協辦單位有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德州台灣生物科技協會,休斯頓華人會計師協會,休士頓華商經貿聯合會,美國華人石油協會。報名參加可以到網上登記,網站為www.acap-usa.org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