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台商會新舊會長交接 徐世鋼任新會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8日訊】休斯頓台灣商會上週六舉行年會,並進行新舊會長交接,徐世鋼擔任新會長。來看報導。

2023年休士頓台灣商會年會於6月10日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近百人出席。年會上舉行了台灣商會新舊會長的交接儀式,以及台北駐休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羅復文的歡送儀式。

休斯頓台灣商會卸任會長張園立:「謝謝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的疼愛,希望大家對商會的這份疼愛可以繼續延續下去,繼續支持商會。」

張園立還向商會即將卸任的理事們贈送禮品,對他們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

羅復文處長感謝休斯頓台商會三年來對辦事處工作的支持,並表示德州政府通過了80萬美元的預算,不久將會在台灣設立「德州駐台灣貿易投資辦事處」,將為美南地區創造更多商機。

隨後,張園立與新會長徐世鋼進行了交接儀式。

徐世鋼表示,在今後的一年裡,新一屆理事會將繼續為大家服務。

台灣商會還邀請聲樂博士王沛君演唱歌曲,觀眾們沈浸在美妙的歌聲中。還有台商會成員的卡拉OK及抽獎活動,現場觀眾非常愉悅、開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