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NBA季後賽總得分排前8名球員(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7日訊】美國職籃(NBA)2022—2023賽季季後賽已結束,以下為讀者整理季後賽期間總得分排名前8名的球員:

第一名: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c)——600分

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c)為NBA 2022—2023賽季季後賽期間總得分排第一位者。圖為2023 年 NBA 總決賽第一場比賽中,丹佛掘金隊的 15 號球員尼古拉·約基奇在第二節運球的畫面。( 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尼古拉‧約基奇效力於丹佛掘金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2022—2023賽季季後賽FMVP等榮耀。約基奇在季後賽期間總得分為600分。

第二名: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592分

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為NBA 2022—2023賽季季後賽期間總得分排第二位者。圖為2023 年 6 月 9 日, 2023 年 NBA 總決賽第四場比賽中,邁阿密熱火隊的 22 號球員吉米巴特勒在第三節帶球上場的畫面。(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吉米‧巴特勒效力於邁阿密熱火隊,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他曾獲得6屆NBA全明星陣容、2020—2021賽季NBA搶斷王等榮耀。巴特勒在季後賽期間總得分為592分。

第三名: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543分

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為NBA 2022—2023賽季季後賽期間總得分排第三位者。圖為2023年4月15日,美國麻州波士頓,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塔圖姆對陣亞特蘭大老鷹隊時的比賽畫面。(Megan Briggs/Getty Images)

傑森‧塔圖姆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19—2020賽季NBA最佳陣容三陣等榮耀。塔圖姆在季後賽期間總得分為543分。

第四名:賈馬爾‧穆雷(Jamal Murray)——522分

賈馬爾‧穆雷(Jamal Murray)為NBA 2022—2023賽季季後賽期間總得分排第四位者。圖為2023 年 6 月 9 日,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的 2023 年 NBA 總決賽第四場比賽中,丹佛掘金隊的 27 號賈馬爾穆雷在第一節運球的畫面。(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賈馬爾‧穆雷效力於丹佛掘金隊,司職後衛。他曾獲得2016—17賽季NBA最佳新秀陣容第二陣容等榮耀。穆雷在季後賽期間總得分為522分。

第五名:杰倫‧布朗(Jaylen Brown)——453分

杰倫‧布朗(Jaylen Brown)為NBA 2022—2023賽季季後賽期間總得分排第五位者。圖為2023年5月11日,美國賓州費城,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杰倫‧布朗對陣費城76人隊時的比賽畫面。(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杰倫‧布朗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他曾獲得2015—2016賽季太平洋十二校聯盟最佳新秀、2016—2017賽季NBA最佳新秀陣容二陣等榮耀。布朗在季後賽期間總得分為453分。

第六名: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412分

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為NBA 2022—2023賽季季後賽期間總得分排第六位者。圖為2023年4月16日,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邁阿密熱火隊的巴姆‧阿德巴約對陣密爾沃基雄鹿隊時的比賽畫面。(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巴姆‧阿德巴約效力於邁阿密熱火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6—2017賽季東南聯盟最佳陣容二隊、2019—2020賽季NBA全明星技巧挑戰賽冠軍等榮耀。阿德巴約在季後賽期間總得分為412分。

第七名:斯蒂芬‧庫⾥(Stephen Curry)——396分

斯蒂芬‧庫⾥(Stephen Curry)為NBA 2022—2023賽季季後賽期間總得分排第七位者。圖為2023 年 5 月 10 日,美國加州舊金山,金州勇士隊的斯蒂芬‧庫⾥(右)對陣洛杉磯湖人隊時的比賽畫面。(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斯蒂芬‧庫⾥效力於金州勇士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4—2015賽季及2015—2016賽季美國職業籃球聯賽MVP等榮耀。庫⾥在季後賽期間總得分為396分。

第八名: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392分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為NBA 2022—2023賽季季後賽期間總得分排第八位者。圖為2023 年 5 月 12 日,美國加州洛杉磯,洛杉磯湖人隊的勒布朗‧詹姆斯(右)對陣金州勇士隊時的比賽畫面。( 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勒布朗‧詹姆斯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09年、2010年、2012年及2013年NBA常規賽MVP等榮耀。詹姆斯在季後賽期間總得分為392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