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錄新歌 黃耀明偕李端嫻擔任監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6日訊】稍早前宣布回歸歌手本位的何韻詩,14日在臉書貼出多張在錄音室忙碌的照片,並透露,新歌由黃耀明及李端嫻監製。(點看照片

何韻詩近年專注製作網上平台節目《菇武門Podcast》,已有數年沒出新歌的她,上月在臉書宣布重新投入歌手工作,並預告正在創作新歌,「回歸樂壇」後的第一份歌詞已經完成。

經過大約一個月的努力,何韻詩14日在臉書上傳一組在錄音室的照片,顯示她與監製黃耀明、李端嫻正在錄音室錄音。她還在配文中形容自己「狀甚陶醉」和「有點心散」,並標上「開工大菇」「復出定出道」「我是歌手第三季」等關鍵詞。

歌迷紛紛留言「好期待」、「祝福明哥(黃耀明)阿詩合作愉快」、「繼續撐你們」。

上個月完成歐洲巡迴演唱會的黃耀明,15日也在臉書分享與何韻詩一起錄音的照片,並配文「同李端嫻一起重操故業:監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