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習近平確實應為「極端情況」做準備

6月7日,習近平在內蒙古視察時,特別談到要為出現「極端情況」做準備。

習所指的「極端情況」是什麼?各種猜測都有。有人說,習可能發動台海戰爭;有人說,習可能閉關鎖國;有人說,習可能防止突然又冒出個「黑天鵝」事件,等等。

上述猜測或許都有一定道理。我在本文標題中談到的「極端情況」,與這些猜測都不相同。

我所說的「極端情況」是指,習從毛澤東時代、鄧小平時代、江澤民時代繼承的所有問題中最嚴重的問題帶來的惡果。

這個最嚴重的問題是什麼?就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佛法的迫害。

什麼是佛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轉法輪》中寫道:「這個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體現,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

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與「真、善、忍」為敵,就是與佛法為敵,就是從根本上毀滅中國人的道德、良知、正義與人性,從根本上毀滅中國人的規矩、方圓、法紀,從根本上毀滅中國人對佛、道、神的信仰。

尤其是,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魁禍首。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錄音電話顯示,原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親口證實:是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活摘人體器官調查報告」。

3位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至10萬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麥塔斯說:「我們報告中的2,200多個註腳都來源於他們(中共)的數據。」

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嚴重違反了《世界人權宣言》、《公民權利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禁止酷刑和其它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等國際人權法規,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在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第3年,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塊距今2.7億年的藏字石,上書「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

中國科學院院土、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等15位專家考察後認定,這些字沒有人工雕鑿的痕跡。

這塊藏字石的被發現,唯一合理的解釋是,它是「天意」在人間的顯現,預示迫害佛法的中國共產黨的末日將至。這是上天對中共領導人的嚴正警告。

在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第4年,2003年春,薩斯突然從廣東爆發,然後,迅速傳到北京,傳到香港,傳到國外。一時間,國內外人心惶惶。

時任中共衛生部部長張文康、北京市長孟學農,因隱瞞疫情等被免職。此次薩斯的突襲,是上天對中共領導人的又一次嚴正警告。

2020年初,「春運」高峰即將到來時,大瘟疫突然從有「九省通衢」之稱的武漢爆發。然後,迅速蔓延到全中國、全世界,成為二戰結束以來全中國、全人類面臨的最大一場災難。

這場大瘟疫是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21年、中共在全中國、全世界大搞「假、惡、斗」21年結出的惡果。

它是上天對中共領導人的再一次嚴正警告。

這場大瘟疫已經過去了嗎?

從國外看,疫情似乎已經過去了,人們的生活基本恢復正常,公共場合戴口罩的人很少見了。

但是,在中國大陸,疫情並沒有過去。

6月11日,中共疾控中心通報的數據顯示,新冠病毒陽性率飆升到42.5%,與2022年12月中下旬公布的數據相當。鑒於中共數據造假是常態,真實的陽性率數字可能更高。

6月12日,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前歡迎來訪的洪都拉斯總統卡斯特羅時,除習外,其他中方官員都戴口罩。

6月7日,習在內蒙古聽取軍隊匯報時,除習外,其他官員都戴口罩。

5月29日,習主持召開中共政治局集體學習時,除習外,其他官員都戴口罩。中國科學院院士邱勇竟然戴著口罩講課。

近期, 中共高層活動呈現諸多詭異現象。比如,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已「隱身」一個多月,缺席多個重要會議。

香港《明報》分析,中國大陸近期出現新一波疫情高峰,不排除一些高官「中招」或「復陽」後,被要求「迴避」習出席的會議活動。

2020年大瘟疫從武漢爆發不久,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寫道:「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報導: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我理解,這波疫情結束時,中國還會死很多人;首當其衝的,是中共邪黨份子,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

習近平面臨的最糟糕的「極端情況」很可能是:從中共最高層到最基層,有一大批不聽勸告、執迷不悟、繼續迫害佛法的官員在大瘟疫中被淘汰掉。

其中,很可能包括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和已經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常委。

此前,我多次講過,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口大黑鍋,習近平背不起。

鑒於習不是迫害法輪功的決策者,不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策者;鑒於習的父親習仲勳是一個敬佛之人,習仲勳曾教導兒女「雪中送炭唯吾願」;鑒於習本人講過「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鑒於習現在最擔心的是他一家老小的性命安全問題;我再次勸習: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