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兩女主獲韓國表揚大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3日訊】由《時事韓國新聞》(SisaKorea News)和韓國讚美運動中央委員會聯合舉辦的2023年韓國表揚大獎及創刊13周年紀念活動上,主辦方爲感謝電影《演員夢》為社會公正發展作出的貢獻,將新世紀影視的兩位《演員夢》女主角馮曉雅和鄭雪菲授予「海外特別獎」。

表彰牌匾上寫著「2023光輝韓國驕傲表揚獎」,獲獎者「新世紀影視演員馮曉雅、鄭雪菲」,「我們以堅定的國家觀和強烈的責任感,為地球村文化藝術和電影事業的發展所取得的成就,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讚揚。值此紀念之際,我們向您獻上這枚紀念牌匾。您是讓閃耀的大韓民國驕傲和讚美的對象。」

該活動自1984年在韓國成立,迄今已經表彰了近3000名社會各界模範公職人員、文化藝術人員、以及那些為社會做出傑出貢獻者。其中特別優秀的人也被青瓦台授予了特別表彰獎。

韓國表揚大獎還曾授予李明博總統及國會第三副議長和國會議員,向他們頒發了「讚美英雄獎」。時至今日,該活動今年已經迎來了第39屆頒獎禮。

兩位女主演出席了頒獎活動,她們上台領獎並表達感謝。鄭雪菲說,「我們新世紀影視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我們秉持著「真善忍」的道德理念,創作我們的藝術電影,我們也希望能夠通過電影藝術的方式傳遞給觀眾光明和美好的感受。」

馮曉雅表示這個獎項對自己是一份動力,「藝術是沒有國界的,跨越語言的。也希望我們的作品能給更多的韓國朋友帶去良善的正向能量。」

演員夢》作為新世紀影視的年度力作,去年在韓國首爾舉辦了首映式,今年6月初開始,在韓國濟州島樂天影院正式上映。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