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女子被地鐵站捲閘門砸中 顱骨骨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3日訊】6月12日晚,一名女乘客經過湖南長沙地鐵站時,被頭頂上的捲閘門砸中受傷,顱骨骨折。

網傳的視頻顯示,整個捲閘門倒下,一名年輕女子被砸中,正面倒在地上,感覺受傷不輕。有民眾在視頻中說,「哎喲,這嚇死呵,我都嚇死了,這怎麼辦呢,快來人喔,那地鐵站還不曉得。」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12日21時,長株潭城際鐵軌開福寺站南進出站口捲閘門意外掉落,砸中正走出站的女乘客。經診斷,傷者22歲,硬膜外出血,顱骨骨折。

消息人士說,傷者無生命危險,已轉住院部治療,事發原因還在調查。

13日上午,廣鐵集團長沙火車站官方微博發通報稱,12日21時許,一名路過長株潭城際開福寺站南進出站口的女性被滑落的捲閘門刮碰受傷,傷者生命體徵平穩。

大陸網民表示,「乘客太倒楣了。」「這傷不輕。」「好慘。」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