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Jason Jones:如何幫助苦難的中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3日訊】傑森·瓊斯是美國電影製片人權工作者。近日他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作為一名天主教徒,他將努力推翻中共政權,捍衛中國人民的信仰自由。

電影製片和人權工作者Jason Jones:「我的動機真的很單純。恨得我牙根癢癢,因為有孩子就要餓死了。父親們眼看自己的孩子快要餓死了。我想為這些父親提供支持,好讓他們的孩子活下去,那是我的目標。這與政治無關。我也不是來傳教的。我在那裡是為了盡可能讓更多的孩子活過嚴冬。」

傑森·瓊斯是「人權教育和救濟組織」的主席,也是「弱勢群體專案計劃」的創始人。

目前,瓊斯的組織正在為塔利班統治下受迫害的阿富汗人維護安全住所,在烏克蘭各地運送食品和藥品,並努力營救被中共監禁的天主教徒

Jason Jones:「我們有七位主教被關在黑監獄裡,日漸消瘦。有傳聞說,其中一些人已被殺害。 還有數以千計的天主教普通信徒在中共監獄中受折磨。」

瓊斯還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質疑教宗對法輪功的迫害保持沉默,是否因為中共在背後有什麼祕密交易?

Jason Jones:「為什麼教宗方濟各對法輪功的迫害保持沉默?」

Jason Jones:「我們不知道交易條款。我們聽到是十或二十億。但我知道的是,去年我在國際宗教自由大會上發言時,佩洛西和國務卿布林肯對中共進行了譴責。紅衣主教多蘭批評美國,卻對中共保持沉默。」

瓊斯說,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令人髮指,作為美國一名普通天主教徒,他的任務是幫忙香港和中國人民推翻中共政權。

Jason Jones:「有難以想像的罪惡,如活摘器官。這是難以言喻和難以想像的。」

Jason Jones:「作為一名美國的普通天主教徒,我的任務是讓他(黎智英)出獄,讓我們的主教出獄,推翻中共,因為中共是一個威脅——首先是對中國人民,對所有中國人民 ,然後是對它的鄰國,現在是對全球。」

瓊斯警告,我們今天如果對中共的暴行袖手旁觀,將會殃及子孫後代。

Jason Jones:「如果我們不與被暴政摧毀的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如果我們不與香港人民站在一起,他們知道的(真相)被抹去,如果我們不與遭受威脅的台灣人站在一起,我們的孩子將生活在暴政之下。」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