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獵人谷婚禮巴士車禍 釀10死25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2日訊】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獵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產區,6月11日晚間發生一輛婚宴賓客的巴士翻覆,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25人受傷。

事發在11日晚上11時30分許,這輛婚宴賓客的巴士在新南威爾士州獵人谷格雷塔(Greta)附近的一個路口發生意外。格雷塔位在悉尼(雪梨)西北方約180公里。

7NEWS Australia報導,警方表示,據他們了解,巴士乘客是出席同一場婚禮的賓客。已證實有10人死亡,現階段有另外25人送醫,傷勢不一。

現階段來說,這看似是一場單一車輛的事故。警方表示,由於出事的巴士側翻,可能還有人被困在車體底下。

警方已逮捕58歲的巴士司機。

獵人谷地區除了有廣袤的葡萄園,還有隨處可見的袋鼠和原生叢林,是遊客和團體外出的熱門造訪景點。

婚禮上的一位賓客告訴 7 News說,在事故消息傳出之前,這一天一直是「童話故事」。但現在「我們都開始擔心」。

警方表示,他們仍在努力確認車禍受害者的身分並聯繫他們的近親。他們在一份聲明中說:「敦促可能在公共汽車上的人的家人和朋友聯繫塞斯諾克警察局。」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