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多地突降冰雹 最大直徑5厘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1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江蘇省多個地區,週六(6月10日)遭受了冰雹襲擊,冰雹最大直徑達5厘米。

據當地媒體報導,週六午後,江蘇多地發布強對流天氣和雷暴、大風天氣警報,宿遷、南通、淮安等多地突降冰雹,最大直徑達5厘米。

網傳視頻顯示,當天傍晚,江蘇南通的紫琅音樂節現場狂風暴雨,2萬多名觀眾緊急撤退,現場還有雷聲、冰雹砸在地面的響聲,以及不時傳來觀眾被冰雹砸到的叫聲。音樂節的舞台演出被迫暫停。

週六全省大部分地區還遭遇暴雨,交通受到影響,白店鎮一條電力線路遭雷擊,導致150戶停電。

與此同時,江蘇省也持續高溫,全省38個基本站最高氣溫達35℃。

據江蘇省氣象部門預報,強對流天氣預計將持續至下週三(14日)。

中國氣象部門週日(11日)也對廣西、廣東、海南、河南和湖北等地區發布了暴雨藍色預警。海南省北部預計降雨量高達120毫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