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推特營收 廣告銷售女王正式接掌推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1日訊】推特新執行長雅克里諾發布推文證實,已經在推特上班。推特4月廣告收入比去年同期,減少了59%,雅克里諾是廣告銷售強人,馬斯克希望兩人合作,將推特轉型成全方位的App X。接下來新聞帶您深入了解,這位新的推特CEO。

推特(Twitter)新執行長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6日晚間發布推文,「開始了-上工第一天!」正式走馬上任。雅克里諾是在一個月前,接獲老闆馬斯克(Elon Musk)任命。

時任NBC環球廣告銷售主席 雅克里諾(2021.8.3):「如果你想在工作上成為最好的那個,你得一直像是在牆角偷看。(那邊有什麼?)那邊正在發生什麼?因為當你從事媒體工作,或甚至是行銷工作時,你必須知道你的消費者是誰?而且其實你必須注意,他們接下來要去哪?」

60歲的雅克里諾,在接下推特CEO工作之前,是NBC環球公司的廣告銷售主席,曾創造超過1000億美金,約3兆新台幣的廣告銷售紀錄,也曾經擔任美國廣告委員會的董事會主席。

雅克里諾 vs. 馬斯克(2023.4.19):「在這裡的人,是你通往(推特)盈利的加速器。是的,請在推特打廣告,那樣我會很感激,謝謝。」

今年4月,馬斯克出席「行動行銷協會」(MMA, 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國際活動時,就曾與雅克里諾,對於推特新的經營方針進行對談,並探討新規範對廣告業主的影響。

時任NBC環球廣告銷售主席 雅克里諾(2023.4.19):「這裡有很多人,他們用錢包來做選擇。但他們無法跨越那道障礙,他們覺得你的觀點和意見存在挑戰。」

《紐約時報》6月5日報導,從4月1日到5月第一週,推特的廣告收入,較去年同期,減少了59%,大砍超過一半。而這,也正是雅克里諾接手推特後的最大挑戰。不過挑戰,還不只這樣。

時任NBC環球廣告銷售主席 雅克里諾(2023.4.19):「這裡的每一位行銷主管都知道,新策略的難度,以及品牌重塑微妙平衡的挑戰。」

先前,馬斯克表示,將與雅克里諾共同將推特轉型為全方位的應用程式X。不過,到目前為止,應用程式X都還沒有明確定位。要如何將推特轉型成為馬斯克口中的全方位應用程式X,也將成為雅克里諾的重大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