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加國雄獅獎6項提名《國有器官》預告片公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0日訊】近日獲得2023年第25屆加拿大電影雄獅獎(Leo Awards)六項提名的紀錄片《國有器官》(State Organs)預告片公布。

影片描述了二十年前,兩位善良陽光的年輕人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中,被警察強制失蹤,他們的家人開始了一段艱難的歷程,尋找他們的下落。在一個冰冷刺骨的世界裡,是誰給予他們唯一的希望?是什麼使凋零的生命重見光明?

影片通過大量第一手證詞和獨家採訪,真實呈現了中共以強制活摘器官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群體滅絕,以及中國民眾在暴政下的互助守望,和對信仰的回歸。

影片中,導演創意地運用鏡頭的多變運動表現人物內心的細膩情感,音樂由曾獲得艾美獎的電影音樂大師精心打造。

預告片:

這部影片由加拿大如意電影公司製作,溫哥華新晉導演Raymond Zhang執導,片長74分鐘。第一次從受難者家屬的視角講述他們的真實感受。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影片拍攝、剪輯、構思極佳,內涵、意義深遠。

加拿大電影雄獅獎是由非牟利組織卑詩省電影藝術與科學基金會於1999年創辦,旨在通過頒發年度獎項——雄獅獎慶祝和宣傳卑詩省電影和電視業的成就。獲獎名單將在7月8日的頒獎典禮上揭曉。

預告片:https://vimeo.com/834119292?share=copy
網站:stateorgans.com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