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洞穴」$25萬南加華人區橋上小屋待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9日訊】在南加州想要找到一座物美價廉的房子可不太容易。近期,南加州華人區一座橋上的待售小屋,周邊居民都形容它古怪的有點像洞穴,它到底長什麼樣子呢?帶您去看看。

南加州居民Norma Vega:「我走過這條街數百次了,我以前從沒想過這個人行道下面會有房子。」「挺古怪的。」

從人行道沿著樓梯走下去,打開鐵門,就到了訪客口中的這座「古怪」的小屋。右手邊透過欄杆上的紗網,下面的水渠一覽無餘。

這座房子位於南加州華人區阿罕布拉市Main Street,於1949年建在一座橋上,也是橋上唯一的建築物,水渠兩側是民宅。這座一室一浴的小屋佔地462平方英尺,標價25萬美元。

房產銷售助理Douglas Lee:「當屋主在2005年用72,000美元購買這處房產時,他們打算造一個個人空間,但它最終只是被用作儲藏室。 因為沒有人住在裡面,所以房子有小型的漏水問題,還有一些小的地方發霉。」

這座小屋並不包含車庫或停車位,買家必須向市府申請停車證。房頂上還有一個同樣大小的露台,可以俯瞰阿罕布拉水渠(Alhambra Wash),與旁邊的馬路只隔著一條人行道。

目前,這座小屋已由中介公司在網上掛牌14天。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