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領導牽手門」後 四川公務員又出軌女同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9日訊】繼「國企領導牽手門」之後,又爆出四川公務員與女同事在酒店開房的視頻。當事男子辯稱,自己沒有出軌,擁抱是在安慰,牽手是拉女同事去吃飯,引發全網抨擊:「說這話臉都不要了。」

6月7日,四川宜賓一網友發文稱,在珙縣洛表鎮某單位工作的公務員丈夫與單位女同事開房,並曝光一段電梯內的視頻。

視頻顯示,兩人親密的牽手進入電梯,女子在電梯中幾次撫摸男子額頭,男子則俯身擁抱女子。視頻上的時間顯示是3月26日。

這是繼中石油國企領導與女下屬逛街牽手視頻曝光後,又一起公務員出軌女同事事件,引發關注。

發布視頻的網友說,她已經把所有資料交給丈夫單位了,但紀委那邊還沒有給任何回覆。她表示,丈夫最初沒有工作,自己沒有嫌棄,省吃儉用鼓勵他考公務員。經過多年努力,丈夫考上了,沒想到卻和女同事出軌。

視頻引發熱議後,當事男子8日回應稱,自己沒有出軌,當時是在安慰女同事,牽手是為了拉她下樓吃飯。

他還指責自己的妻子是胡攪蠻纏,胡編亂造,並且底氣十足地說:「我們組織的紀檢部門已經介入調查了,現在正在找律師調解離婚,如果調解未果將提起訴訟。」

這個被妻子舉報出軌的公務員一番辯解,引發全網抨擊:「說這話臉都不要了。」

微博大V「頑皮的郭貝勒」:「擁抱是安慰同事,撫摸是正常動作,牽手是拉去吃飯。這種解釋水平,文筆肯定不錯,但就是不能信服。敢做就敢當,沒必要撒謊,誰也不是傻子。還要起訴離婚,難道東窗事發,準備離原配,娶小三了麼。」

「DDRQ134」:「這男公務員自己出軌撒謊就算了,還想潑髒水給自己老婆,真是思想道德敗壞,這種人在公務員隊伍,以後還不知道怎麼貪污腐敗呢。」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兒」:「瑪雅,他到底安慰了多少女同事,只是安慰同事而已,只是抱抱安慰,只是牽牽手拉她下樓,只是送回房間聊了一晚的天,啥子都沒做,你們愛信不信······他好理直氣壯。」

中共治下,官員貪腐淫亂醜聞頻頻曝光。6月7日,中國石油環球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胡繼勇,牽著年輕的女下屬在成都太古里遭街拍,視頻上了熱搜。胡繼勇身分曝光,不到24小時就被火速免職,並接受紀委核查。涉事女下屬也被停職。

中石油旗下公司的執行董事兼黨委書記胡某勇在鬧市與美豔女子牽手逛街的場景被曝光。(視頻截圖)

5月31日,廣西柳南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局長與一女性電信業務經理的出軌醜聞曝光。網傳消息顯示,這名局長的妻子將兩人不雅聊天記錄直接發到全市公務員群曝光。

2月下旬,河南焦作示範區城改辦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張某在工作群發不雅信息稱:「全區知道咱倆開房又怎樣?」「都能擺平。」事件曝光後,5月15日,當地官方通報兩人已被雙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