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程序員揭微信驚人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9日訊】中國大陸高考登場。考場外人山人海,中共武警持槍戒備。在安徽省高考點,還爆發了大規模衝突。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大陸高考第一天 考場外人山人海 武警維穩

6月7日,中國大陸高考第一天,各地考場外人山人海,場面壯觀。

在湖南懷化一所考場外出現人潮,為考生加油助威。

在重慶市的一個考場外也是人擠人,到處都是考生的親友。

在安徽蚌埠第三中學考場外,三名武警持械站在考場入口處維穩,氣氛緊張。

揚聲器播報:「各位考生,請出示身分證、準考證。」

安徽省高考點英語聽力測試異常 引發衝突

6月8日晚,在安徽省銅陵市,據稱因爲樅陽中學高考考點英語聽力測試出現異常,大約600多考生受影響,家長聚集在學校門口討要說法。家長當晚突破電子門,進入學校內。前進入學校的家長被趕出,警察組成人牆封鎖了學校。

罕見大風襲天津 大樹連根拔起 網友直呼恐怖

6月7日,天津市遭遇罕見大風襲擊,黃沙漫天,許多大樹被狂風颳斷。

目擊者:「看這些大樹,連根拔起。我們就看著它倒的。」

「哎呀,這風颳的喲,差點兒把我砸底下。」

「太玄了,嚇死我了!」

廣東韶關一座橋樑突坍塌 致一人失蹤

6月8日傍晚7點20分左右,廣東省韶關市南雄市的水西橋的部分橋面突然坍塌,造成橋上兩人落水。其中一人獲救後被送醫治療,另一人失蹤。

秦皇島過山車突停電 遊客空中倒掛20分鐘

6月6日,河北秦皇島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發生驚險一幕。一列過山車突然停電,停在半空中,導致11名遊客全部頭朝下倒懸著,倒掛在半空中大約20分鐘,場面驚悚。

廣東電信突現異常 大面積斷網 手機無信號

6月8日下午,廣東省的中國電信突然大面積崩潰,電話和網絡全網故障,造成用戶無法上網,手機也沒有信號,無法撥打電話、收發短信。話題登上熱搜。

民眾紛紛表示不滿:「還以為是手機壞了。今天是高考日,還以為是網絡被屏蔽了。」

程序員揭微信驚人內幕 24小時監控用戶

中共一直被指用微信監控用戶,近日,台灣的網絡研發人員,中科大碩士程序員阿灝,發視頻披露,微信利用加密日誌文件,把用戶數據祕密上傳給微信數據中心,並且,即使微信處於靜默狀態,也會每隔數分鐘就更新一次,對用戶進行24小時監控。視頻熱傳,引發網民對微信的安全憂慮。

多名微信使用者表示,微信在他們的電腦和手機內占據大量空間,且無法刪除。

還有大陸網友6月7日爆料,他日前在海口坐輪渡時被海關抽檢。警察僅僅輸入了他的身份證號碼,就獲取了他的微信聊天記錄。

習近平公開活動現異常 高官接連缺席引猜測

近期,中共高官頻頻缺席習近平的公開活動,同時,中共政治局會議有三個月沒有發布會議內容,被指中共官場出現異常狀況。

6月7日,中共官媒報導,習近平日前在內蒙古巴彥淖爾考察,本該出席座談會的何立峰、王莉霞二人沒有現身,被指是刻意避席。

近期習近平公開活動中,類似高官缺席現象屢有發生,引發外界猜測。

中共央企大清洗 中紀委同日通報7人落馬

中共央企大清洗風暴持續上演,中紀委6月8日通報,又有7名央企高管同日被查,包括賴建明、楊伯達和楊翔等。至此,今年已有數十名央企高管密集落馬,涉及多個行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