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媽」回歸一炮而紅舞台 自曝曾中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被粉絲暱稱為「蘇珊大媽」的素人歌手蘇珊‧波伊爾(Susan Boyle),2009年憑藉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歌曲《我曾有夢》在《英國達人秀》中一炮而紅。日前回歸該節目擔任表演嘉賓的她透露,自己去年4月經歷了一次小中風,當時她不覺得還有機會再表演,所幸最後還是辦到了。

2009年4月11日,來自蘇格蘭小鎮的47歲的蘇珊·波伊爾(Susan Boyle)登上了《英國達人秀》 (Britain’s Got Talent,簡稱:BGT)第三季的舞台。

並不苗條的身材,也不年輕的面孔,以為只是資質平平的普通選手,卻以一曲來自經典劇目《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中的《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一鳴驚人,天籟般的嗓音,成熟的演唱技巧,引來全場掌聲雷動,她最終奪得當季比賽的亞軍。

截至2020年,蘇珊·波伊爾在11年的時間裡發行了8張專輯,專輯總銷量超過2500萬張。原定2020年3月舉行的連續15天的全英巡迴表演,由於Covid-19(新冠病毒,中共肺炎)疫情取消了部分場次,改成了為期11天的演出。

2019年,在《美國達人秀:冠軍們》(America’s Got Talent:The Champions)》的舞台上,蘇珊·波伊爾再次登台,歌聲再度驚艷。

久未露面的蘇珊‧波伊爾,近日重返英國歌唱比賽。她在擔任BGT第16季總決賽表演嘉賓時,再次獻唱了《我曾有夢》,寶刀未老,重現天籟之音。

她感慨,回到「BGT」的舞台感覺「很棒」,並補充說:「實際上這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去年4月,我中風了。」「為重返舞台,我拼了命。我做到了。」

今年62歲依然打單的蘇珊大媽談到近況時說,現階段不會把「尋找愛情」放在第一位。她透露,6年前在美國曾跟一名醫生約會,兩人共進晚餐,雖然她覺得對方人好,但她始終認為不適合自己,兩人約會全程僅45分鐘,之後就再沒有了下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