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眾議員候選人唐百合:文革正在美國重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來自四川成都的唐百合,正在競選聯邦眾議員席位。來美近35年的她指出,共產主義在悄無聲息地侵蝕著美國的文化和教育界,而美國目前盛行的「覺醒文化」其實是文化大革命的翻版。

新罕布什爾州聯邦眾議員候選人 Lily Tang Williams:「八九那個民運活動雖然失敗了,可是柏林牆倒了,我們覺得好像應該慶祝,好像是不是共產黨、共產主義,這個幽靈就可以消失了?沒有,現在我感覺是越來越強壯。」

新罕布什爾州聯邦眾議員候選人唐百合35年前來到美國,這麼多年間,她發現美國與正在漸行漸遠,反而打著「自由」的旗號,實行社會主義。

Lily Tang Williams:「毛澤東作為一個共產主義的,所謂的全世界都有名的領袖之一,很多美國青年都不知道他到底幹了什麼,還穿著他的T恤衫,還穿著古巴那些共產主義領導人的T恤衫,打著共產黨的旗子,在美國的街上遊行。」「多少人在毛澤東下面餓死,支持它共產主義的那些四千萬到六千萬的農民餓死,他們不知道。」

自2010年代以來,美國盛行的「覺醒文化」,常被左派利用發起有關同性戀、種族歧視、非奴賠償等政治運動。

Lily Tang Williams:「2020年,我看著它們(美國)那麼多城市在燃燒,那麼多建築物都倒塌,然後改名字。」「我說這美國在像發生文化大革命,美國的文化大革命一樣。可是它叫覺醒文化,我們都保守派嚇得都不敢說話,你一說話就工作沒了,或者說你就成了極端分子了,就給你刪掉了。」

此外,美國教育界也在逐步被社會主義侵蝕。

Lily Tang Williams:「現在覺醒文化就已經變成了孩子變性主義了,父母的權利受到的限制了。在這個公共學校裡面。」「十三歲的孩子,很多州,藍州,可以不聽父母的同意,不經過父母的允許,就可以自己做決定,而且還是(用)稅收人的錢幫你來變性。」「毛澤東要建的一個『新中國』社會是什麼呢?沒有很大的性別特徵的,女孩就像男孩一樣,而且你要愛武裝不要愛紅裝。」

她發覺,美國近年來宣傳各類意識形態的方式,與中共越來越相似。

Lily Tang Williams:「媒介、出版、宣傳工具全是被一黨專政控制的,中國老百姓知道真相嗎?不知道。」「中國共產黨宣傳工具的特徵是什麼?黨總是對的,不要問問題。」

根據教育機構「Crucial Learning」在2021年的調查,1300個受訪者當中,有74%的人表示害怕談論政治和社會問題,70%的人不敢談及疫情相關話題。

Lily Tang Williams:「你要問問題,你是持不同意見者,它就給你一個帽子,戴一個帽子,你就摘不掉了。」「每天都講一個謊言,打一個帽子,每天都重複。所有的媒體、社會媒介都重複這個東西,大家習慣了就變成了真事了,就變成真相了。」

隨著覺醒文化等各類社會主義思潮蔓延,唐百合意識到美國岌岌可危,於是她放棄原本安定的生活,決定從政。

Lily Tang Williams:「我很害怕,這樣下去,我覺得如果是美國都變成一個社會主義國家,全世界都看著美國,那誰來抗衡社會主義、共產主義?」

目前,唐百合以華裔女性的身份,競選新罕布什爾州第二國會選區議員,在美國各地公開演說,試圖以自己在中共統治下的親身經歷,告誡美國人不要重蹈覆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