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英國政府擬收緊政府採購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週三表示,今年全球經濟將增長2.7%,高於此前預期。經合組織預測,20個主要經濟體的通脹率將從去年的7.8%下降到今年的6.1%,明年為4.7%。加息的滯後效應對美國的打擊尤爲嚴重,預計美國經濟今年增長1.6%,明年將放緩到1%。中國經濟預計今年增長5.4%,明年為5.1%。

週三,英國政府提議收緊政府採購法,以保護敏感產業的國家安全。英國政府一直在評估和外國有關的公司,這些公司在基建上有很重要的作用。英國政府將在下週就修改採購法進行辯論。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週二起訴了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以及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資產交易平台Coinbase。委員會主席根斯勒表示,不需要再有任何數字貨幣,因為美元、歐元和日圓都已經數字化,甚至已經用於投資。根斯勒的評論,對面臨訴訟風暴的加密貨幣業,是又一個重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