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菲律賓獨立日 美食與表演吸引眾多遊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6月3日 ,加拿大菲律賓社區在多倫多市貝爾斯伯爵公園(Earl Bales Park),舉行了慶祝民族獨立日活動,活動現場設置了許多美食和文化攤位,一些政要到場致賀並頒發褒獎。

多倫多市議員市長候選人約什·馬特洛:「這也是一種我們整個城市分享不同社區文化的方式,介紹菲裔加拿大人對我們社會的貢獻,以及菲律賓作為一個民族和一個國家對我們的貢獻。」

菲律賓獨立日慶典活動主席艾格妮絲·米蘭達:「我們社區一起吃飯,這是家常便飯,我們自帶食物,我們會很開心,同時,在另一邊,我們將舉行排球比賽,這很有趣。 我們這裡有攤位。 去那裡可以實際了解我們的文化,看看他們賣點什麼或提供什麼。」

傳統舞蹈、音樂和魔術表演紛紛登場上舞台,向觀眾展現菲律賓文化的多姿多彩。

菲律賓傳統舞蹈表演者孔奇達·內布利加:「菲律賓的傳統文化嘛,就是要保持身體的健康,要一直保持健康,要和人接觸社交。這就是向人們推廣和展示菲律賓文化舞蹈的想法。」

遊客凱瑟琳:「我們剛從菲律賓來到加拿大。我喜歡表演數字歌的小姑娘。​​菲律賓人擁有非常豐富的傳統文化。 這些文化源遠流長。 我們的祖先非常、非常、非常遵守我們的傳統文化。」

在欣賞節目之餘,不同族裔的遊客品嚐菲律賓美食,了解多元文化,享受夏日的休閒時光。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