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駭客組織攻擊共軍學校網站 植入「毋忘六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7日訊】接著請看中國一分鐘

駭客組織攻擊共軍學校網站 植入「毋忘六四

六四事件34週年當天,中國多個網站遭駭客攻擊,植入「毋忘六四」與當年坦克車駛入北京鎮壓的照片,其中包括共軍陸軍工程大學與航天工程大學。國際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5日在推特發文,要讓世界看到中國的真實,以及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真相。

財政吃緊 中國大學學費增加 最高漲54%

中共地方政府財政吃緊,國家教育部今年減少對高等教育的開支3.7%,多地大學大幅增加學費,部分學科一年學費上漲54%。

北京首度出現猴痘病例 2人透過親密接觸感染

北京市首次發現2例猴痘病例,其中1例為境外輸入病例,另一例為境外輸入病例的關聯病例,2名患者均是通過親密接觸感染。

斯諾克10人假球案 世界台聯:中國2球員終身禁賽

2022年8月,先後有10名中國斯諾克球員,因涉嫌「賭球假球」事件遭到世界職業台球和斯諾克協會(WPBSA,世界台聯)的調查和臨時禁賽。世界台聯6日做出了裁決,其中梁文博和李行處以終身禁賽,罰款4.3萬英鎊;其它球員實際停賽期從一年多到5年多不等,罰款7.5千英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