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拜登召開內閣會議 再次強調2024競選口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7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今日召開了半年來的首次內閣會議,與各部門官員討論經濟成就的同時,也再次承諾,要完成他的任務。來看白宮記者報導。

週二,美國總統拜登召開自一月份來的首次內閣會議,強調經濟成就。而這也是自從拜登宣布競選連任以來的首次內閣會議。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避免了債務違約,我們歷史性的(經濟)復甦正在繼續。」

拜登在會議上,於各部門部門長討論了關於經濟、能源、製造業、邊境移民等問題。而除了突出工作成就之外,拜登還再次強調要「完成工作」,這與他宣布競選連任的口號,不謀而合。

美國總統拜登:「要完成工作。我們還沒做完,我們還有更多要做的。」

然而,受通貨膨脹等因素影響,近期民調顯示,美國民眾只有三分之一贊同拜登政府在經濟上的做法。對此,拜登政府將會在七月份,安排一眾內閣中的政府官員,在全國各地發表演講, 突出拜登政府的工作成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