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笑:「中共體制肯定會完蛋!」 法學碩士明真相退黨 

前不久,大陸一位從事法學研究的退役軍官,接到退黨義工郭女士的電話,他坦言自己因為堅持信仰被開出黨籍,一直受中共迫害。他得知被除名也需要聲明退黨,毅然退出中共,不與邪惡為伍。他直言中國大陸跟魔窟、地獄一樣,(中共)這個體制肯定得完蛋!」

退黨?法學碩士的困惑

那天,郭女士聯繫上這位男士,與他寒暄後提醒他,「現在很多人都在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那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希望你好。帶給你一個好聽的名字「家佑」,保佑全家的意思,幫您退黨保平安,祝福你在未來日子裡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順天意得天福。您有入過黨,是黨員吧? 」

電話那端他感受到郭女士的慈悲善意,好奇地問:「你是哪裡?黨員?我早就退了。」

郭女士知道他有些誤解,就問他是到組織退的還是在退黨網站上退的?

「我被他們給清理出來了,我反對它(中共),它(中共)把我除名了。」聽他口音像東北人,直言不諱地說明來由。

中國人從小上學時入隊、入團,長大有的人入黨,當你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生命獻給黨,你就是它的一員。郭女士告訴他,「雖然除了名但你的誓言還在,人忘天不忘。你記住『家佑』退黨保平安,記在心中,以後你平安幸福了,我都替你高興,你說好吧?」

「哎呀,我早就被他們除名了,現在退黨沒什麼意思了,」他有苦衷,以為除了名就不是黨員,不需要退黨了,「人家把我給除名了,反正我什麼都不是了,怎麼退黨啊?你在哪裡?」

電話中,郭女士慢慢了解到,他是研究憲法、行政法的研究生(法學碩士),也是退伍軍官。因支持民主憲政,被中共當作異己開除黨籍(除名)。

中共打壓異見人士 憲法中的信仰自由是空話

前中央黨校黨建教研部教授蔡霞曾公開表示,在她教的共產黨高級官員中,有60%到70%的人認識到,憲政民主實際上比他們現有的體制更有效。

現居德國的中國時事評論作家長平認為:「中國雖然有一部憲法,但不意味著它有民主憲政,即便是憲法,仍要以共產黨為依歸。所以那部憲法它未能阻止1989年的天安門屠殺,也未能阻止之後的思想禁錮和全民去正義化教育,更未能阻止執政黨一如既往的權力腐敗和一黨專制。」

有觀察人士指出,現在中國人民的生活跟中國憲法明文保障下的生活似乎完全不同,比如2015年7月起,中共當局在20多個省份抓捕了上百名律師及維權人士的「709」事件,中國著名的人權律師高智晟「被失蹤」已經五年,至今仍音訊全無等。

自1999年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以來,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就一直成為它打壓的重點對象。82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仍被中共非法判刑10年。

反觀中共,從強迫和尚道士尼姑還俗、由黨指定天主教神父、破四舊、批孔批儒,到強拆基督教教堂,迫害法輪功。真可謂好事不干,壞事做絕。對共產黨來說,憲法中明文規定的信仰自由就是一句空話。

旅美的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表示,在中國人們根本就沒有信仰自由,中共害怕普通民眾有信仰,更懼怕這些社會精英人士有信仰。「因為他們心中有信仰,會帶動個人,影響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心中的信仰,追求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會有更多的人出來尋求真相。」所以中共「不惜一切代價」,對他們進行迫害。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採訪時說,這些精英人士很容易發現中共的邪惡和殘暴,就會揭露並抵制其惡行。「那這樣一個群體的人數多起來之後,肯定會直接威脅到中共暴政的統治。所以說中共一直就在殘酷地迫害社會上有正義良知的精英人才。」

「大陸是魔窟,中共體制肯定會完蛋!」

法學碩士侃侃而談中,語氣有些憤懣與無奈,「在這個國家,做個人都很難。我不想做什麼,只想做一個正常的人,我要努力活下去,總得做人。可是中共認為我跟它們做對,這麼多年來一直打壓我、迫害我。有一次它們想把我當成法輪功來打擊報復。」

當得知郭女士出生在台灣,他興奮地表示,「我認同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民族、民權和民生)是正確的,中華民國很好,他是民主的。」

共產黨要求其追隨者「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黨員從入黨的那一天起,就要時刻做好準備用自己的生命換取黨的利益。所以在共產黨裡,黨性永遠高於人性。在黨性面前,人性啥也不是。

孔子說:「道不遠人。人之為道而遠人,不可以為道。」共產主義這種需要為黨性犧牲人性的東西,恰恰是孔子所說的不可以為的邪門歪道。

法學碩士研究近代史,他明白「中國大陸跟魔窟、地獄一樣,這哪是人間?我堅信一個信念,(中共)這個體制肯定得完蛋!」

「法輪功都是幹好事,沒幹壞事」 法學碩士明真相爽快退黨
郭女士很敬佩這位法學碩士經受磨難,又獨立思考,是有正義良知的精英人才,所以中共更懼怕要迫害他。郭女士建議他翻牆到大紀元、退黨網站了解更多的資訊,目前有4億多人都三退了。「我們打電話遇到武漢肺炎患者,幫他做三退,還送他九字真言護身符。他們誠心默念,結果病都好了,人也平安了。這九個字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記住了嗎?」

原來他早就知道九字真言,他經常翻牆看新唐人、大紀元退黨網站,「上面的資料我早就看過,要不然我怎麼會反對共產黨呢?」

很多中國人受中共謊言的蒙蔽,郭女士想讓他多了解真相,便問他「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是造假,是欺騙老百姓的。中共還幹了一件邪惡的事,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你也知道,是吧?」

他說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中國人不知道。

法輪功是佛法,不是一般的氣功,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郭女士繼續補充道,法輪功受到各種褒獎達5000多項。在1993年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

「法輪功都是幹好事,沒幹壞事,我當然知道。」 他堅定地說。

郭女士覺得他有善緣,以後會福報連連,「所以我想告訴你,法輪功這麼好,共產黨鎮壓他、迫害他、還活摘器官,就是天理不容的。有句話叫做天滅中共,這不是一句口號,是真的會發生。」

「共產黨歷次運動殺害八千萬中國人,上天要清算這筆帳,我們好人要跟它有個劃分,退出來就不用替它背鍋了。三退是在退黨網站把發過的誓言聲明作廢,這個退給上天看,在心裡退,不是到組織退,求得上天的護佑。你記住家佑退黨保平安,記得住OK吧?」

他終於明白了退黨的意義,連連說「好,好,記住了。」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