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晒小女兒活潑可愛照 自嘲慌亂奶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6月5日,周杰倫在IG晒出2張照片。第一張是他和朋友坐在以海水藍天白云為背景的餐廳的合照,顯得十分愜意和帥酷。不過周杰倫坦言:「第二張才是真實情況。」原來,他抱著像洋娃娃般的小女兒Jacinda時,小寶寶掙脫爸爸的懷抱,伸出肉嘟嘟的小手抓門框。父愛爆棚的周杰倫自嘲「慌亂的奶爸」。(點看照片

周杰倫分享的第2張照片可見,Jacinda被爸爸抱著時,身子有些向外掙脫的趨勢,她伸出肉嘟嘟的小手去抓旁邊的門框,活潑可愛。有網友可能是根據照片中的地標指,周杰倫近期在新西蘭惠靈頓旅行,所以父女倆才穿著比較防寒的衣服。Jacinda身著土黃色毛衣,戴著毛線帽,模樣像極了洋娃娃。

去年5月6日,周杰倫和昆凌晒出女兒的正面照,官宣三胎出生。現在女兒已經1歲1個月,但最近周杰倫和昆凌都沒有曝光給女兒慶祝周歲的照片,或許是因為那段時間太忙,周杰倫上個月在香港舉辦了7場演唱會。

當時周杰倫也帶著昆凌去了香港,在5月11日第5場演出開演前,夫妻倆去拜訪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之後,「雙週」都在IG晒出聚會合照。周星馳在帖文中透露「想合作」,還詢問「可以做什麼」。

今年43歲的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兩人在育有一對兒女之後,去年又迎來第三胎女兒,一家5口幸福滿溢。

周杰倫上一次晒女兒是4月底。當時正在籌備個唱的他,百忙之中撥冗陪小孩,4月30日,他在IG晒出照片,夕陽下,他在沙灘上漫步,一隻手托著女兒,一隻手扶著女兒的背,抱娃姿勢相當專業,小女兒在爸爸的懷裡很是乖巧可愛。父女同框的畫面非常溫馨,網民大讚周杰倫是一個超級溫柔的老爸。

一直非常重視保護兒女隱私的周杰倫,去年官宣小女兒出生時,曾大方公開寶寶超清晰的容貌,引來許多網友笑說「終於不是看後腦勺了」。因為此前無論是女兒「小周周」(Hathaway)還是兒子「小小周」(Romeo),都不曾被爸媽公開過清晰的正面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